【影評】《動物世界》-中國版的賭博末世錄,你看過嗎?

在動物的世界哩,只有利益,沒有義氣。

《動物世界》於2018年上映的中國電影,改編於日本漫畫家福本伸行的《賭博末世錄》,由李易峰飾演另一種風格的賭博傳,就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差別吧!

主角鄭開司,是個帥氣的小夥子,但生活卻不如意,母親生病住院,自己卻又被朋友背叛跑路,導致自己背上了高額債務,無奈之下只能參加放貸方的賭博遊戲,究竟他能否藉此翻身呢?

本劇取材於原作的第一場遊戲-”猜拳”,表現形式和原作有些不同,有著另一種風格,還蠻有意思的。

雖說風格蠻奇特的,但電影裡加入蠻多意義不明的橋段,很多感覺是為了耍帥而耍帥,刪掉其實也對劇情沒影響,反而拖慢了電影節奏╰( ̄▽ ̄o)

而主角李易峰真的好帥,和原作的伊藤開司不同,雖然也吃鱉,但鄭開司在劇中表現非常的霸氣!有著龍傲天的風範,也能讓大家看得非常爽~

至於劇情上的改編也是挺有意思,雖然相比原作只有短短的一場遊戲,但也有增加一些伏筆和橋段,也讓人好奇導演續作會增加甚麼內容呢?

總體而言,《動物世界》雖然和原作的劇情相似,卻演出了另種風格,算是非常有意思,就像是同樣的東西,在不同角度看也會有不同的感受,至於是好是壞,這個就要看每個人的定義了,小竹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,也很好奇第二集會以什麼方式演出呢?

See you next movie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