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5-將軍遊戲(上)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-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

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,為了活下去,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,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,他們是否能存活,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?

上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4-單人牢房(下)

下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6-1-將軍遊戲(下)

         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6-2-天平

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 5 集:將軍遊戲(上)

未來的自己,要給我好好感謝現在的我阿!

大難不死的粟國,依舊是梟雄本色,這次也想著要如何獵殺K,並要有栖幫忙。

但其實粟國只是想找一個壯烈的死法,最近他一直看到好友帽匠的幻影,像似指責他般地挖苦他,而塀谷回憶起第一場讓她斷腿的”沸騰”遊戲和遭遇……

另一邊,宇佐木在有栖當誘餌離開後,不停地尋找有栖的下落。

在一個民宅,遇到了一個女子陪著父母雙亡的小孩,讓宇佐木回想起了從前,決定幫助”簽證”即將到期的小孩。

回到有栖,3人布置陷阱,在黑夜中與K展開激烈的決戰,最終有栖不慎掉落懸崖,塀谷和粟國則是滾下山坡,以平手收場。

雖然跌落懸崖,但有栖並無大礙,便決定去尋找宇佐木,途中他路過了遊戲會場,也有人正努力的通關。

獨自行動的水雞更是勇猛,一人就通關了♠J

宇佐木帶著小孩來到♠Q的遊戲會場,鼓勵他要活下去,並決心保護他。

有栖相信宇佐木會挑擅長類型的遊戲,也找到了會場,2人終於團聚。

遊戲開始,難度”Q”,遊戲為”將軍”(Checkmate),分紅隊(Q:4人)藍隊(參賽者:16人)進行比賽。

規則:

1,紅隊和藍隊各選出一個將軍當代表。

2,由紅隊開始,每回合輪替追捕,碰觸到對方背後的按鈕,對方的顏色會轉為我方,且這回合不能行動。(將軍無法轉變顏色)

3,共計16回合,遊戲結束,數量較多的那一方獲勝。

紅隊自然是由Q當代表,而Q指定藍隊的代表,竟是宇佐木帶來的孩子!

更糟的是在Q的帶領下的紅隊,實在是太強了!幾個回合下來,藍隊人數已經比紅隊人數還少了!

而參賽者們也開始選擇投靠Q的紅隊,因為待在遊戲場地不會被K追殺,能安全地活下去,

而且♠Q真的太強,沒有人想冒著會死的風險拼命,也因此有人重覆參加遊戲,為的就是能逃避活下去。

(順我生,反我死,從這來看真的很有女王魅力,不愧是Q!)

第12回合,藍隊只剩下有栖、宇佐木和小孩了,即便如此藍隊依舊還是無法改變對方顏色,而Q卻看上了有栖,讓隊員無論如何都要抓到他。

第13回合,所有人開始針對有栖,Q更是直接把有栖逼上絕路,此時宇佐木一躍而下!掩護有栖逃走,女王和女王的對決即將開始!

(宇佐木:想動我老公?先過我這關!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