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6-反叛者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今際の国のアリス

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,為了活下去,被迫參加極限的死亡遊戲,今天又要開始甚麼遊戲呢?

上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5-燈泡遊戲

下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7-女巫遊戲(上)

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集:反叛者

在這充滿絕望的世界,你想怎麼活下去?

接續上集,有栖和宇佐木持續在”海濱”打探情報,有栖卻意外撞見了”武鬥派”處刑反叛者的場所。

苣屋和水雞此時出現告訴有栖,這就是”海濱”的真相,並想要邀請有栖一同參加他們的反叛計畫。

而上集意氣風發去參加遊戲的帽匠…..

這集直接被抬著回來!(っ °Д °;)っ

幹部們趕緊封鎖消息,並推測帽匠是遊戲通關失敗而死,新任BOSS應由第二順位的九頭龍繼承,但在武鬥派的韮木用武器威脅下,BOSS由武鬥派老大粟田繼承。

帽匠收集的撲克牌被藏在保險箱裡,而密碼被封在黑色信封,只有交換首領時,才能打開查看。

苣屋和小夥伴-水雞,找來有栖和宇佐木,認為”海濱”在武鬥派統治下,會分崩離析,想要趁這機會偷走所有撲克牌,遠走高飛,有栖和宇佐木雖有擔憂,但考慮過後還是答應了。

趁著粟田繼任儀式,有栖偷偷潛入房間找到保險箱,苣屋已經推測出密碼,並告訴有栖,結果密碼錯誤!有栖和宇佐木被趕回來的粟田逮住!原來是苣屋這個二五仔告密的!ಠ_ಠ

有栖被韮木囚禁在一房間,而他的「簽證」也在今天到期,苣屋則趁這時間偷走撲克牌,原來苣屋早知道那是假的保險箱,利用有栖觀察粟田的反應,推測正確保險箱的位置。

正當苣屋得手要和水雞離開時,意外發生了-”海濱”成為遊戲場地!苣屋和水雞也被迫加入遊戲而無法離開!(苣屋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
“海濱”的眾人照著廣播指示來到酒店大廳,一個名為「狩獵女巫」的遊戲即將開始,難度為”紅心10”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