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劇》以吾之名-分集劇情介紹EP8-名為復仇的怪物

以吾之名-마이네임

一段牽扯幫派的仇殺,尹智友為找到殺父仇人,不惜加入黑幫、臥底於警方,但越往前邁進,真相卻越加迷離,究竟智友能否完成復仇?又或成為不惜一切代價的野獸呢?

上集:《韓劇》以吾之名-分集劇情介紹EP7-反叛黎明前的黑夜

分集介紹整理:《韓劇》以吾之名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 8 集:名為復仇的怪物

"復仇"的代價就是要成為怪物,我終於能明白了……

崔武鎮得知惠進被捉入警局後,便派遣手下想把她弄出來,崔武鎮不斷利用欺騙她,但其實還是很珍惜惠進,想要讓她放棄警察,回到自己的身邊。

而弼道也從昏迷中醒來的奇浩口中,得知了所有真相,原來惠進是吃了這麼多苦,是如此的身不由己……

此時的惠進正在密室逃脫中!

原來早些時候,崔武鎮的律師提出重傷醫療的請求,讓惠進得以轉到醫院治療,而惠進在治療中悄悄掙脫,並將趕來的警察打倒,準備駕車逃脫。

陷入迷茫的弼道接到通知,立即趕來阻止惠進,2人扭打成一團,弼道終於喊出了那個名字—宋智友!!

聽到眼前的弼道叫喚自己的名字,智友知道他已經明白一切,但仍不願意放棄復仇,放棄了復仇自己的人生還剩下甚麼?

韓韶禧(演員)這個側臉真的太好看了~~我們智友天下無敵,就是打不過我們的弼道~~XD

正當2人爭吵不休,恰好遇到東川派來營救智友的手下,2人再次聯手抗敵後駕車逃離,但智友也不清楚弼道到底在打甚麼算盤……

由於弼道想起之前和智友的海邊約定,於是帶著智友到海邊約會!(X

其實這裡是弼道朋友租的房子,他並沒有將智友帶回警局,反而來到這裡細心的照料智友,並勸說她放棄復仇,因為他明白復仇就是拿著刀傷害自己,他不希望智友在傷害自己了,現在收手還來的及,可以重新開始。

看到如此為自己付出、甚至不惜為自己受傷的男人,智友終於心動了……愛上了弼道

"我從沒有背叛相信我的人,為何所有人都背叛我?"

另一邊被智友拒絕的崔武鎮卻十分難受,他不明白為什麼喜歡的人都與自己背道而馳?他想起殺死東訓的痛苦,以及過往的種種,最後在知道智友不會回來後,終於崩潰暴走了……

早晨終於到來,智友看著珍惜的人陷入了沉思,她決定放棄復仇,好好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。

而弼道握住智友的手,表明即便未來的路會不好走也要一起面對,但智友卻看到了.…..

崔武鎮!?崔武鎮趁著2人去警局的路上,騎車經過射殺了弼道,奪走了智友的希望!

智友看著世上唯一能理解的人倒在自己的懷裡,那種絕望可想而之……,智友只能堅強的把被握住的手抽離…拿走弼道的手槍,默默地離開人群…..

因為自己的懦弱,以及沒有做好的覺悟,讓自己所愛之人再次離去,怒不可遏的智友拿著槍,殺入了東川派的根據地!

渾身是傷的智友闖入東川派,即便人數再多也無法阻擋智友氣勢,而崔武鎮卻早以知道這個結果,正默默地等著這個"朋友"到來。

經歷一番生死拚搏後,智友終於來到了崔武鎮的辦公室前,即便一路上被傷的體無完膚,終於還是來到了斷的時刻了!

崔武鎮看著這個如同學生、朋友、女兒、最珍惜信賴的人-宋智友,終於站到他的身邊了,崔武鎮無法讓智友來到這一側,那能做的促進她復仇,即便是扭曲的情感會重重傷害她,也要讓她變成和自己一樣,但為何智友還在猶豫呢?

面對崔武鎮的質問,智友確實猶豫了,因為她想要活得像個人,但因為她的猶豫,讓她再次失去世上唯一能理解她、最珍愛的人,所以智友不在猶豫了,她終於明白了崔武鎮當年說的意思:

"想要復仇就要不惜一切代價,報仇的代價就是變成怪物!"

最終決戰開始!兩人互不相讓你來我往,但智友早已遍體麟傷,哪鬥得過老練崔武鎮,而崔武鎮也游刃有餘的刺激著智友,因為今天他們有一個會因為戰敗而倒下!!

智友被揍得七零八落,更是被刀傷滿身是血,基本都站不起來了,但在最後一刻成功的反擊,讓崔武鎮身重重傷。

其實崔武鎮要殺智友易如反掌,但他選擇了讓2人以"這邊世界"的方式來做了斷,即便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無仿,他就是如此的愛著智友。

最後崔武鎮撿起智友的槍,不斷的刺激智友攻擊自己,甚至對其扣下板機,但裡面早已沒了子彈,智友用最後一絲力氣擊殺了崔武鎮,崔武鎮最後看著這個疼惜的女孩,完成她的目標,最後的眼神只透露出了欣慰疼惜

智友滿身是傷的離開了東川派,她一人搗毀了韓國最大的組織東川派,成功為所愛的人復仇了,但她這樣開心了嗎?這樣算是勝利了嗎?智友所珍惜的人都已不在世上,自己更是親手殺了如師如父亦如友的崔武鎮,也成為崔武鎮所說的怪物,還能回復成平常人,過上安穩的生活嗎?此刻的智友只能拖著殘破的身子一步步地逃離……

不知過了多久,這天智友再次來到雙親墓前掃墓,此刻的她對父親只感到驕傲;隨後智友也來到了弼道和妹妹的墳前祭拜,或許沒有這個她所愛的男人,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……

雖然發生了許多事,故事也就到這裡結束了,但我們知道宋智友的故事會繼續走下去。

See you next movie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