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3-分數爭奪戰(下)&單人牢房(上)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-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

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,為了活下去,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,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,他們是否能存活,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?

上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2-分數爭奪戰(上)

下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4-單人牢房(下)

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 3 集:分數爭奪戰(下) & 單人牢房(上)

……我們已經是朋友了,祝你一切順利,有栖。

上集最後,韮木在臨死前再次襲擊宇佐木,並將她打傷……

好在有栖及時趕到,救下宇佐木,便出發尋找久間。(附帶痛扁韮木!)

有栖在海邊找到了久間,2人互相認同了對方,而對於尊敬久間,有栖想在最後和久間握手;久間知道有栖已無法逆轉,便成全了有栖…..

2人握手戰鬥立即發生,但是有栖勝利了??有栖莫名的14700分打敗了久間,戰局瞬間逆轉!(有栖:久間 = 35500:35000)

久間:WT…..!?

原來拚死得不只有久間隊,龍田因為有栖的感謝,明白自己並不是一無事處,在用貨櫃夾斷手後,把手環交給有栖,而有栖在和久間握手時緊握著龍田手環,變為2人合計的分數!

久間輸得心服口服,其他小伙伴也毫無怨言,有栖認為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相遇的話,或許能和久間成為朋友。

久間:”我們已經是朋友啦!你要加油,堅持到最後找出自己的真相!"

(真的帥炸இ௰இ)

久間隨後康愾赴死,K順利通關,存活人數4人(龍田失血過多死亡),而有栖和久間的交談中得知了"國民就是上一輪的參賽者",意味著即便全部遊戲通關,也無法離開今際之國,雖然灰心但他們的故事尚未結束….

場景轉到J場地,這次是苣屋的回合!

參賽人數20人,難度為♥J,遊戲為”單人牢房”

規則:

1,每輪1小時,在最後5分鐘進入單人牢房,答出項圈後面顯示的花色,猜錯即自爆

2,禁止使用反射等方式,偷看自己的圖案。

3,禁止使用致死的暴力。

4,遊戲結束條件,”♥J死亡”或是”參賽者全數死亡”。

5,會場內有準備充足的食物,遊戲中所有人的”簽證”將會暫停,直到遊戲結束前無法出去。

從規則來看,是一個長期作戰的”信任遊戲”,如果一直沒決出勝負,可能會持續幾個禮拜,甚至幾個月。

(由於人數眾多,名字也沒特別提起,以下人物都會使用綽號。)

由於♥J混入20人之中,想找到信任的人並不容易,因此有人提議組成團體一起報花色,來避免有人說謊,但也有反其道的人存在。

西裝男和OL在開始前有過”深入交流”,OL深深被西裝男折服,形成了一組。

另一組則是宅宅和帥哥,帥哥看穿宅宅自卑的弱點,用同理心攏絡了他。

而苣屋表面上加入了大團體,但實際和吊帶褲成為一組。

第一回合,大家都相安無事,但平衡很快就被打破,大團體的洋裝女挑撥其他人,從而享受支配他人,把看不順眼的人欺騙坑殺,不信任感瞬間瀰漫整個會場。

漸漸地大家誰也不相信誰,害怕被欺騙,於是先欺騙對方,連支配團體的洋裝女也被大家欺騙,自爆了!

隨著人數減少,苣屋的搭檔吊帶褲,再也忍不住這種恐懼,選擇不報花色,讓自己出局……

苣屋為此感慨:”好人不好當阿…..欸?等等,這下我不是很不妙嗎?”

~To be continue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