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2-分數爭奪戰(上)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-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

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,為了活下去,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,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,他們是否能存活,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?

上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1-第二階段開始!

下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3-分數爭奪戰(下)&單人牢房(上)

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 2 集:分數爭奪戰(上)

面對死亡時,你才能看清人真實的本性。

接續上集,會場裡迎接他們的是變態裸男K-久間和他的小伙伴,並開始介紹這次的遊戲-”分數爭奪戰”!難度K

規則:

1,每隊剛開始有10000分,遊戲開始時,分配給5名隊員,最少要有100分。

2,碰觸對手觸發戰鬥,分數高的奪得分數低的500分,可碰觸隊友將分數加總起來戰鬥,但得到的分數也會平分。

3,雙方設有陣地,碰觸對方陣地可以獲得10000分,而碰觸己方陣地分數能暫時變無限,和無限的對手戰鬥,會被奪得10000分。

4,分數一但有變化,便無法再次戰鬥,如再碰觸對手會發生強烈電流,解除方法碰觸己方陣地即可。

5,場地貨櫃內藏著獎勵道具 500、1000、1500、2000、2500、3000分,共六個

6,如果分數變為負數,會直接被雷射處決。

7,限時2小時,分數高的一隊獲勝。

開始前有栖向久間詢問今際之國的真相,但久間只回了”想知道真相,就全力和我進行遊戲吧!”

久間真的是魅力十足,得知有栖和宇佐木鬧矛盾,還建議有栖要好好傾聽同伴的話,讓有栖有了不一樣的看法,漸漸地想了解他。

隨後兩隊各自展開了戰鬥,有栖的分配戰術不但優於久間的平分戰術,還找到了獎勵道具,直接拉開了分數差距!堂堂K竟然處於如此弱勢!

(有栖:久間 = 13500:8500)

可久間隊也不簡單,想出了4人同時突擊敵方陣地的瘋狂戰術,讓防守陣地的龍田只能慌亂的碰觸一人……(⊙_⊙;)

結果久間隊3人各得到10000分,但龍田也碰觸對手奪了10000分,更讓久間的1名小伙伴遭到負分的處決。

(有栖:久間 = 24500:28500)

有栖隊沒料到對方會抱著必死的決心逆轉戰局,想靠尋找獎勵道具扳回,卻被久間隊的策略所追捕、失去道具,使戰況越來越糟。

絕境之下,有栖隊決定用策略,拚死去觸碰對方的陣地!

但一番激烈的爭鬥後,只有韮木成功碰觸對方陣地獲得了10000分,而久間隊再也不會大意了,全員守在陣地旁。

(有栖:久間 = 32500:35500)

到此賽局已定,離遊戲結束還有10分鐘,有栖隊幾乎放棄希望,但就算如此,宇佐木還是堅持找到了最後的獎勵道具(2500)

(有栖:久間 = 35000:35500)

有栖也不願放棄希望,在感謝龍田之前的鼓勵後,便出發尋找獲勝的辦法。

而喪心病狂的韮木,在臨死前竟再次襲擊宇佐木,並將她打傷……(危機!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