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5-燈泡遊戲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今際の国のアリス

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,為了活下去,被迫參加極限的死亡遊戲,今天又要開始甚麼遊戲呢?

上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4-距離遊戲

下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6-反叛者

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集:燈泡遊戲

這裡有你們想要的答案,歡迎來到海濱”…….

有栖向宇佐木分享”海濱”的消息,同時開始認真的向宇佐木學習求生知識,經過這麼多事後,有栖現在想要活下去,找出幕後主使為朋友報仇,因此他現在需要豐富自己各種知識、技能。

2人埋伏在遊戲會場,打聽有關”海濱”的消息,想要解開疑惑,他們跟蹤手帶置物櫃鑰匙的團體,終於讓他們找到了目的地”海濱”……

然後他們就被人抓了~QAQ

有栖和宇佐木被抓到了名為”海濱”的酒店裡,”海濱”首領-帽匠現身向其說明。並邀請他們加入(強迫式!)。

帽匠認為只要通關所有遊戲,收集所有撲克就能通關,但目前人頭牌還尚未出現,他們也還欠缺幾張牌,於是搶走有栖2人的撲克牌,看到有著他們朝思暮想的”紅心7”,帽匠想測試一下有栖,看他是否有當幹部的資質。

有栖和宇佐木被迫留在”海濱”,這是給來這個國度的人們一個安心充滿希望的場所,所有人都能在這裡荒廢度日、遊戲人間!但在有栖眼裡,這只是在逃避現實。

夜晚,有栖和宇佐木的「簽證」即將到期,2人被迫與團體參加不同的遊戲,有栖參加名為”燈泡”的遊戲,難度為”方塊4”,為了測試有栖是否有能力當幹部,”海濱”幹部的安也一同參與。

在安的引導下,有栖順利想出方法通關遊戲,而被安認可,有栖順利成為幹部

(有栖表示:我不想當啊!放我走~)

成功通關的眾人,回到了海濱,而他們也遇到了鬼抓人遊戲的熟人-粟田,原來”海濱”是由帽匠”理想派”和粟田”武鬥派”支撐起來的團體,

新的小夥伴-水雞提醒2人,千萬不要和強勢的”武鬥派"起衝突,但有栖為了保護宇佐木還是和他們槓起來了,更是和二把手韮木結下不解之緣,好在最後帽匠出面停止了這一風波。

帽匠接著招集海濱所有幹部開會,有栖也見到另一個老熟人苣屋!

現在唯一缺的就是”紅心10”,而帽匠的「簽證」也將到期,所以明晚他會去參加遊戲,並讓幹部們留守海濱。

離開前,帽匠和有栖聊了不少的過往,看起來帽匠是很欣賞有栖,然後等待出發參加遊戲,此時誰都沒想到緊接而來會是殘酷的暴風雨……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