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7-女巫遊戲(上)

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今際の国のアリス

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,為了活下去,被迫參加極限的死亡遊戲,今天又要開始甚麼遊戲呢?

上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6-反叛者

下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劇情介紹EP8-女巫遊戲(下)

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:《日劇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-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 7 集:女巫遊戲(上)

為了活下去,這次我會正視自己的過去!

名叫做萌萌花的少女,胸口被一把菜刀刺穿,倒在大廳血泊中,遊戲「狩獵女巫」即將開始,難度為”紅心10

規則:

在2小時內內找出刺殺萌萌花的兇手-女巫,並用花園的篝火焚燒。

遊戲正式開始,”海濱”的新任國王-粟國,發聲要女巫自己站出來,但理所當然地沒有人願意承認。

既然不知道誰是女巫,那就一個一個試吧!於是粟國下令擁有武裝的武鬥派開始屠殺,”海濱”內頓時成為人間地獄,所有人四處逃竄。

即便如此絕望的時刻也有人不放棄希望,宇佐木在酒店裡拼命地尋找被囚禁的有栖,而安知道有方法能復現出刀柄上的指紋,鎖定兇手,便開始尋找材料,途中卻遇到了武鬥派的狠角色"Last boss”!

(據說是因為他臉上的鬼畫符,讓別人覺得很可怕,像是最終BOSS而得名(。・∀・)ノ)

水雞為了掩護安,選擇留下對付Last boss。

在2人的回憶殺後,水雞成功擊敗了Last boss。

(還透漏了一個衝擊性的事實,水雞竟然是…!?)

而在屋頂上的狙擊的韮木,遇到埋伏於此的苣屋,苣屋認為女巫很有可能是武鬥派的人,決定要反過來獵殺武鬥派,2人因此展開了決戰,勝負就在一瞬間!

苣屋將偷到的撲克牌撒向天空,韮木頓時呆住,一瞬間反應過來,卻已經遲了,被苣屋用自製的火焰噴槍擊中。

韮木全身著火痛苦不已,只能從屋頂往下方泳池一躍,結束戰鬥。(對!那團火就是韮木!XD)

此時宇佐木終於找到了有栖,並把情況告知,有栖冷靜的思索,跳脫了女巫的思維,從這場遊戲的主辦者的運作和立場思考,有栖大致上知道了女巫的真實身分……

另一方面,安成功的復現出指紋,驚訝地得知兇手的身分,卻被突如其來的武鬥派擊暈……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