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劇情介紹EP4-即使被困住也要選邊站

魷魚遊戲-오징어 게임

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,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,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,便能獲得高額獎金,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,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?

上集: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劇情介紹EP3-撐傘的男人

下集: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劇情介紹EP5-平等的世界

分集介紹整理: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集:即使被困住也要選邊站

為了活下去,你會選擇賭在哪一邊?

晚上主辦方發放份量極少的晚餐,引發了參賽者為食物的爭執鬥毆,一名參賽者甚至因此喪命,可主辦方卻默認了這一行為!

而黑暗中也有更深的黑暗,遊戲裡的工作人員夥同111號參賽者-醫生炳基,將淘汰者的器官摘取做黑市交易,與此回報他們則透漏下一個遊戲資訊給炳基,而醫生炳基回來,立刻靠小道消息加入德秀隊伍,得到保護。

夜晚熄燈後,德秀的最強隊伍藉機突襲其他人,造成大量的傷亡,工作人員姍姍來遲後才停止了這場風波,但大家精神已經緊繃到無法好好休息。

話回另一頭,臥底的俊昊冒充管理員的身分調查,發現哥哥並不在參賽者中,隨後回到自己的寢室休息時,隔壁的28號竟利用摩斯密碼對自己打著暗號…..

隔天遊戲開始前,主辦方讓眾人組成10人的小隊,而德秀從醫生炳基那得知了遊戲內容,迅速找齊實力堅強的隊友,便把沒有利用價值的韓美女踢開,2人就此產生裂痕。

另一方面,姜曉拉攏了無依無靠的240號智英,一同投靠奇勳;而無計可施的韓美女也加入隊伍,這讓奇勳的隊伍看上去就非常地弱……

第3個遊戲正式公布,遊戲為”拔河”!2方隊伍分別站在2邊的高台,並把手銬在繩子上,被拉下高台的一方會直接摔落墜亡。

(說實話這舞台建的還蠻不錯的~)

遊戲開始,德秀堅強的隊伍,瞬間把對面給拉下去,奇勳等人面面相覷,看著慘死的失敗方……

輪到奇勳實力貧弱的隊伍,只能相信自稱擁有豐富拔河經驗的001號,一同面臨絕望的挑戰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