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劇情介紹EP1-一二三,木頭人

魷魚遊戲-오징어 게임

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,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,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,便能獲得高額獎金,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,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?

下集: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劇情介紹EP2-地獄

分集介紹整理:《韓劇》魷魚遊戲-分集介紹總整理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 1 集:一二三,木頭人

歡迎大家參加魷魚遊戲!

主角成奇勛過著一個失敗的人生,與妻子離婚後還負債累累,就連今天女兒的生日也買不起禮物,他拿著母親的錢去賭馬,雖然幸運好贏了錢,卻在路上被女扒手偷走,最後甚至被債主抓住,被迫簽下放棄身體合約…..

晚上陪女兒過完悽慘的生日後,奇勛來到地鐵等車,卻遇到了神祕西裝男,用高額獎金誘惑奇勛玩小遊戲,奇勛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能賺得高額獎金,感到懷疑人生(⊙x⊙;)

西裝男更是給了他名片,告訴他近期他的組織會舉辦”遊戲”,屆時會有更多的獎金,希望他能參與。

雖然半信半疑,但是再得知女兒即將要和繼父去美國後,為了證明自己有能力,便打電話報名參加,前往會合地點,可奇勳上車後,卻被突然放出的大量催眠瓦斯迷暈了…..

再次醒來時,奇勛發現自己身穿456號的運動服,在此之外還有455名的其他參賽者,共同聚在大型寢室。

奇勛先是認識了001號的參賽者老爺爺,並得知編號是參加的順序,而自己就是最後一名456。

接著發現當初偷走他的錢,67號女扒手姜曉也在其中。(‵□′#)

而最意外的還是當年髮小、高學歷的曹尚佑也參加了遊戲。

隨後神祕工作人員出現講解規則,只要贏過6場遊戲,即能獲得高額獎金,讓大家簽下同意書後,便帶領大家來到遊戲會場。

場地出乎意料的大!而第一場的遊戲限時5分鐘,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"123,木頭人",但……

但是出局的話可是會直接死人的!!

眾人沒料到會如此危險,在驚慌失措下,許多人接連被淘汰,短短一分鐘,就剩不到一半的人。

現場處於極度緊繃,奇勛靠著尚佑的指示,並在最後千鈞一髮得到199號的幫忙,僥倖成功通關。

然而地獄才正要開始…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