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饗富餐廳-[竹山]

竹山中有紫南宮,沿途飄香;

許多人是聞香而來,沿途香味撲鼻,令人垂涎三尺!!

饗富滬川.台菜

位於南投竹山的紫南宮是間香火鼎盛的土地宮廟;在新疫情的生活下,還是有許多信徒前往。

來到了竹山,最有名的除了紫南宮外,還有一樣非常有名的美食,那就是甕缸雞、窯烤雞。

在前往紫南宮的集山路上兩側就有很多很有名的甕缸雞、窯烤雞任君挑選。

饗富外觀很容易被分辨出來,黑色建築非常容易發現,而裡面別有一番洞天。

進門後的左邊方向架上放了許多茶葉,而這間餐廳還有一個特點就是"茶"。

順走道前進,會看到一個茶飲吧台,上面會有今日可試喝的茶品供大家試飲,結果默默就點了如下的茶品:奶萱烏龍茶。

這茶不澀不苦,清甜回甘,真的是好茶…

怪了,還沒介紹主食就先提到茶品了…..我們回歸正題XD~

裡面桌數很多,且桌與桌的距離寬敞不擁擠;除了有大圓桌外,也有小方桌可供人數少的家庭使用;天氣涼爽的時候也可以在外面用餐。

菜單上每道菜都很平價,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料理,但有一樣必點,就是現烤的窯烤雞,這等待需要一段時間;一隻窯烤雞600大洋,其實不貴呢。

色澤均勻,鮮嫩多汁,皮脆肉嫩再加上雞油實在是太美味了,若是老人家跟小朋友要吃也不用擔心會咬不動;雞油可以淋在白飯上,油香很下飯;但對於小家庭來說,這份量可能會有點多。

茄子,口味偏重很下飯,這基底就是小辣,若不吃辣的朋友們點菜時可以告知不加辣椒。

豆酥鱈魚:鱈魚新鮮搭上豆酥的香氣及口感層次上整個提升。

客家小炒:豆干不會太硬,尤魚跟肉絲軟硬適中,小辣也很適合下飯。

蒜頭蛤蜊湯(雞腿):湯頭濃郁,腿肉嫩而不柴,非常好喝。

在等待餐點時或是用餐完畢,都可以在裡面逛逛,小朋友也可以在草皮奔跑;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也可以取景拍照。

整體而言,饗富餐聽的餐點都好吃份量也大,在點餐時若不知份量,可先看看周圍的客人點的就可以明白,若有不吃辣記得點餐時可以先提出。

點餐時建議不要一次點多,若不夠可再加點;至於茶品,可以先到吧台看看當天試喝是哪幾款茶,試喝後再點喜歡的口味。

對了,吃不完的菜都可以打包,但要自己去取袋子動手打包喔!

 

店家資訊

饗富滬川台菜窯烤雞 – 首頁 | Facebook
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845號

TEL:04 9262 3678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