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名偵探柯南:犯人•犯澤先生》-史上最惡搞的柯南系列XD

嘿嘿嘿~看我如何把你殺掉欸欸欸!米花町好可怕~QAQ

史上最惡搞的柯南來啦!《名偵探柯南:犯人·犯澤先生》是漫畫家神庭麻由子改編青山剛昌的《名偵探柯南》系列,以犯人(小黑人!)的視角各種吐槽柯南系列的總總,因搞笑詼諧的風格大受好評,如今終於動畫化啦!但一集只有短短的8分鐘,不夠不夠~XD

PS.目前為日本netflix獨佔,後續完結有可能會開放全球(之前有先例)

主角就是柯南常見的小黑人兇手-犯澤先生!為了殺掉某個人獨自跑來犯罪天堂-米花町闖蕩,沒想到這其實是通往天國的單程車票(?)

身為犯人就需要有詳細的計畫,配合道具及脫身的不在場證明,所以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…

找住的地方和打工賺錢~XD

這也太現實了吧!哈哈

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發現了,這個動畫就是故意惡搞吐槽柯南~

像是米花町到處都是殺人犯,到處是凶宅。

小蘭武力值爆表,隨手把刀給折了,霸氣一震灰飛煙滅!

各種搞笑吐槽,感覺青山老師看了都要吐血了XD

柯南裡的角色都會跑來串場,然後開始一本正經搞笑(犯澤: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!)

總結來說這部《名偵探柯南:犯人·犯澤先生》,就是非常幽默惡搞的搞笑動畫,經費不但超少,畫面簡陋,作者還常常會想不到梗,一集約莫10分鐘,真的非常適合吃飯的時候看,然後再把飯噴出來,以此達到減肥效果(?)XD

因此小竹將這部推薦給各位柯南迷,還有無聊想找點樂子的朋友,一起陪犯澤努力的在米花町活下去完成殺人計畫吧!

哈哈哈哈哈哈哈~See you next movie~

[柯南 系列]

【影評】《名偵探柯南:黑鐵的魚影》-超神作炸烈!這次是柯哀黨的勝利!

【影評】《名偵探柯南:萬聖節的新娘》- 就算不是動作片柯南也可以很精采!…咦?

【影評】《名偵探柯南:犯人•犯澤先生》-史上最惡搞的柯南系列XD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