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劇》洛基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5-科學與幻想

洛基 第二季-LOKI 2

洛基與希薇的冒險,引發了時間線大亂,在失控的時間與秩序裡,洛基、希薇與莫比烏斯要如何力挽狂瀾?各自的選擇又會是甚麼呢?

上集:《美劇》洛基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4-時變局之心

下集:《美劇》洛基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6-光榮使命

分集介紹整理:《歐美劇》洛基 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Disney +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集:科學與幻想

從來不是"何時?、"何地?"、"為什麼?,重要的關鍵是"誰?

神聖的時間線終於還是超載爆炸了,回過神來,其餘人已不知所終,只留下洛基在空無一人的TVA獨自摸索……

來到了辦公室,洛基發現自己又恢復到時間溜脫的狀態,但還來不及搞清狀況,TVA已開始崩解,好在危機時刻洛基再次發生了時間溜脫,逃離了崩壞的TVA,並順手帶走了TVA手冊。

洛基傳送到了一處海邊,遇到了正在逃獄的"凱西",但凱西並不認得洛基,還來不及解釋,洛基再次發生了時間溜脫……

洛基再次穿越了數次,遇到成為醫生的G-5、水上摩托的銷售員的莫比烏斯,當然他們也都不認得洛基,在最後洛基穿越見到了OB,此時身為小說家和物理學家的OB,頓時就對素未謀面的洛基來了興趣。

OB聽了洛基的經歷後,說出了自己推測,洛基之所以會數次穿越,並遇到熟悉的人,或許是因為洛基"想要遇見",所以才發生了時間溜脫,也就是說洛基應該能控制時間溜脫!

於是洛基開始各種奇怪的嘗試!ヾ(•ω•`)ヾ

看著嘗試失敗的洛基,OB提議找回當時在場的所有人,利用所有人靈光來定位時間點,或許就能回到那個時間點,但現在缺了一個時間平板,自己並不可能從頭研發……此時洛基靈機一動拿出了TVA手冊,讓OB驚嘆不已,可洛基卻再次消失於時空之中。

洛基再次遇到莫比烏斯,在這裡莫比烏斯有著2個孩子,洛基嘗試接觸莫比烏斯,OB也在此時趕了過來!?原來他照著TVA手冊開發出了陽春版的時間平板!對洛基是一瞬間,對OB已過了19個月~

費盡了不少努力,終於是把莫比烏斯、G-5、凱西給勸(拐)過來了,現在只剩下找到希薇,但令人意外的是希薇沒有忘記洛基,也對拯救時間線不敢興趣,反而和洛基展開了深層談話,讓洛基承認了,其實自己只是想拯救朋友,他不想被單獨留下,但這無疑會剝奪現在朋友們現有的人生,對於這個自私的想法感到自責、沮喪。

但在轉身離開後,希薇所處的時間線也開始崩潰了,希薇只好危急時刻利用時間平板逃離,並找到洛基求救。

洛基此時正想遣散眾人,但看到希薇到來,便重新燃起一絲希望,可為時已晚,所有人都開始逐漸的消失,包含希薇也消失了,這條時間線終究也逃離不了崩潰的命運,洛基只能無能狂叫……

一個瞬間,洛基發現他回到了稍早以前?大家正要消失的時刻?再嘗試一次,洛基竟發覺自己能控制時間溜脫了!現在的他能跳躍到各個時段,能重新編寫這個故事!為了挽救一切,洛基再次回到神聖時間線爆炸之前!一切就只能指望他了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