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3》-一拳無法解決的事,那就再來一拳~

投降吧,我會幫你找律師的,來!拳頭律師來了!!

犯罪都市3》是2023年6月上映的超級英雄韓國犯罪動作電影,是犯罪都市的第3集,以帶著幽默及馬東石拳拳到肉的打擊聞名,這次上映後迅速奪得韓國周末票房冠軍,也預計拍攝第4集,未來可期,就讓小竹先帶大家看看吧《犯罪都市3》。

注意:本片含暴力、兇殘等手段,如真的無法接受這類元素的朋友,不太推薦去看。

犯罪都市》系列介紹: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》-比流氓還流氓的男人來啦!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2》-辣個男人回來啦!

時間來到2015年,”怪物”馬錫道(馬東石飾演)調職到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,這次他要調查的是有關韓國毒品犯罪案件,豈知案件牽扯到各方勢力,甚至連日本最大黑幫都被捲入其中,一場多方勢力角逐的混戰,馬錫道是否能憑藉鐵拳一一擊潰呢?(一拳不夠是吧?那在來一拳!)

而到了2015年最大的進步就是……終於能用智慧手機啦!ヾ(≧▽≦)o

這次的片長比較短,只有1小時半左右,劇情節奏也比較快,少了前一集那種佈局鋪成感,但藉此加了許多動作戲及幽默橋段,常常看的啼笑皆非 XD

比起前兩集的兩方互相對局,這次採用多方勢力的混戰,各個勢力的殺招也是一個比一個狠!混亂的局面讓這一集顯得更加豐滿。

而導演也知道大家喜歡看動作戲,這次的動作戲非常的多,配合馬東石翻白眼的舉動,一拳一個小朋友,可以說是揍出新高度了~打擊感簡直爆表了!

比較可惜的是劇情是真的有點緊湊,出場人物有點密集,熟悉的角色也被替換掉了,在前面一段時間很容易認不出人,需要一段時間適應,算是小小的缺點。(小竹有點臉盲!)

但是由李浚赫和青木崇高飾演反派也太帥了吧!2人不同角色風格,卻都又散發著型男風…..怎麼反派每次都這麼帥啦,都帥的不要不要的ヾ(>ω<`)o

總體而言《犯罪都市3》這次嘗試注重了一部份的重點,使的劇情更加緊湊,動作戲和幽默感也更佳的昇華,雖然以故事性來說小竹覺得第2集比較有張力,但《犯罪都市3》還是挺不錯的,結束時的感嘆是在於想要看的更多,推薦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,讓我們期待《犯罪都市4》的到來~

See you next movie

 

[更多]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》-比流氓還流氓的男人來啦!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2》-辣個男人回來啦!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3》-一拳無法解決的事,那就再來一拳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