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2》-辣個男人回來啦!

阿…如果你等等被揍得快死的話,記得喊一聲,讓我知道。

由馬東石飾演的馬石道,辣個男人回來啦!這次由韓國馬東石和孫錫久主演的對手戲,可說是精彩萬分,讓許多人讚賞2022一定要看的電影-《犯罪都市2》,就讓小竹在下面娓娓道來!

注意:本片含暴力、兇殘等手段,如真的無法接受這類元素的朋友,不太推薦去看。

這次怪物刑警,馬石道依舊如前作依樣霸氣十足,一言不合就開幹,傳說中的不良刑警回來啦!而這次的案子也是非常棘手,甚至牽扯至國外,與反派的對手戲非常的緊張刺激!

而且馬東石的身材非常魁武,導演非常喜歡利用背後運鏡的方式來拍攝,顯得更加霸氣~

另外這次的反派,孫錫久飾演的姜海尚,則是非常出眾,逼格直接拉滿,全程智商在線,和刑警方面鬥的你來我往。

這傢伙人狠話不多,該幹就幹,把無惡不作演的淋漓盡志,雖說他是反派,卻盡顯梟雄姿態,非常厲害,但是大家千萬不能有樣學樣呀!>_<

為什麼說這部電影會這麼好呢?編劇占了很大的功勞,這次的劇情編排非常緊湊,全程無冷場,打鬥與智鬥精采絕倫,就算有解釋橋段,也是用輕快節奏快速帶過,可說是把控的特別好,此外還不時增加一些幽默,讓電影更加的鮮活有趣。

打鬥的方面和前作一樣沒那種酷炫的武打招式,但更加的貼近真實的打鬥,速度之快非常精彩,此外衝擊力、魄力十足!還以為在看熱血高校呢!馬石道一樣非常的猛,很常一拳一個小朋友,打的壞人敖敖直叫,看得非常爽XD

劇情邏輯各方面基本非常清晰,沒有虎頭蛇尾,片長卻只有106分鐘,編劇竟然能將其弄得如此飽滿,真的是非常厲害,讓人非常期待《犯罪都市3》!小竹非常推大家去看這一部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~

 

[更多]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》-比流氓還流氓的男人來啦!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2》-辣個男人回來啦!

【影評】《犯罪都市3》-一拳無法解決的事,那就再來一拳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