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劇》非常律師禹英禑-分集劇情介紹EP14-濟州島的藍夜(二)

非常律師禹英禑-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

 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,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,在不同機遇,接觸不同的人,一個幫助別人,自我成長的故事。

上集:《韓劇》非常律師禹英禑-分集劇情介紹EP13-濟州島的藍夜(一)

下集:《韓劇》非常律師禹英禑-分集劇情介紹EP15-沒問的話,沒吩咐的事

Netflix線上看:

點我~

 

14 集:濟州島的藍夜(二)

你說我是否度過了很有意義的時光?

接續上回,明錫突然倒地不起,緊急入院後,眾人才知道明錫因工作過度罹患了胃癌第三期…

英禑等人怕明錫帶有遺憾地離去(?),開始尋找明錫一直想吃的幸褔湯麵的下落。(明錫:欸欸!?我還不會死好嗎!(っ °Д °;))

但調查過後得知,因為同業幸運麵店的競爭、挖角及抄襲,幸福湯麵最後撐不住收店了,老闆最後也不知所蹤…

再次開庭被告方,為了澄清斂財的嫌疑,表示當年政府開發時,寺廟方為保護自然環境就極力反對,但政府允許寺廟合法收觀光費,寺廟只能退一步,以收取觀光費的方式,打消大家路過此地的意願,藉此保護森林,這次主張讓汪洋一方感到棘手。

明錫的前妻知秀得知明錫病倒後,急忙趕來濟州島,看著明錫即便生病也抱有工作的熱誠,讓她回想起以前被冷落的孤單感.

另一邊英禑上次聽到濬號姐姐的話,認為自己無法帶給濬浩幸福,決定和濬浩分開,濬浩對此莫名不解。

此時英禑卻突然有感而發,對案件有新的想法,想趕回去整理,濬浩對此行為感到非常難過,即便在這種場合,英禑依舊沒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英禑一時也不知所措… (真的是一段不容易的愛情呢)

再次開庭,因上次住持的建言:”拋開眼見所見,思考事物本質”,英禑主張道路屬行政法中的公務,公物不能有參觀之實,因此不能收取費用,因而勝訴。

這趟濟州島之旅發生了許多事情,終於也到了尾聲,秀妍注意到敏宇這幾天的細心體貼,對他生出了好感,並被敏宇知曉,但避免尷尬,2人最後還是維持在之前的關係。(導演:總要留點東西給第2季吧!)

隔天,明錫暫時出院,帶眾人去煌志寺,為住持提供道路爭議的法律意見及申訴管道,不單解決案件,後續還會為案件的主因想出解決對策,讓英禑特別佩服明錫,並和明錫說他的努力不是毫無收穫的。

而此時英禑也發現幸福湯麵的老闆,原來就在煌志寺,眾人建議老闆走法律途徑檢舉幸運麵店的不當競爭行為,並願意提供全力的協助,幸福湯麵終於重新開張了~

明錫也如願以償地吃到了久違的豬肉湯麵,可以安心地去了(?)

結尾宣榮看著太守美即將參選法務部部長,便向李記者證實英禑是守美的私生女,並請他在太守美出席法務部長人事聽證前一刻報導,以牽制太守美…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