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莎諾Sara House-這就來場優雅又有品味的晚餐吧!-[台北][天母]

今天來點什麼?

來點不一樣的餐點…歐法餐廳

莎諾 Sara House

位於天母地區的莎諾,有著些許童話世界裡小屋的感覺。

隨著服務人員親切的帶領,來到了用餐位置,環境可說相當的不錯,服務人員說話都輕聲細語,非常地溫柔;餐廳也沒有喧嘩聲,只有聚會人們談笑天地的細語聲。

入店後發現裡面呈現的是溫和的暖色調,還有一些擺飾品及油畫,在用餐之餘還能欣賞藝術。

餐點是以客為單位,所以每一客都是以套的方式呈現,菜色看起來都很美味,但西餐廳的餐點價位通常也會高一點。

小知識:西餐的擺放方式跟用餐的順序是直接有關聯的,由外向內開始使用。

開胃菜挪威燻鮭魚盤,很新鮮很好吃口感不錯,擺盤非常的精緻。

香蒜麵包,酥脆有嚼勁

湯品的南瓜濃湯有著很濃郁的南瓜味,香氣十足~

另外地中海式海鮮湯則很豐富,有花枝、蛤蜊、蝦子!

水果生菜沙拉,分為2種醬料,你屬於哪種優雅的品味?

紫蘇梅醬:酸酸鹹鹹的梅子味

百香果醬:百香果的酸甜味

主菜:碳烤紐西蘭法式羊肋排

羊肋排的吃法可以用手拿也可以用刀叉,吃起來像是5分熟;因為是小羔羊,所以羊騒味並不會很重,可以搭配蒜、芥末醬及玫瑰塩使用,可帶出更多的層次感。

主菜:德國豬腳

皮脆肉嫩,可搭配酸菜及芥末醬使用,建議要趁熱吃,冷掉後有部份位置肉質會有些乾。

最後當然要來享用甜點、飲品,做個完美Ending~西餐用餐時間通常會比較長,每一道菜都可以細細品嚐,不會有時間的限制,邊吃邊聊天都不會有太大的壓力,當然要注意的是,不能聊到太忘我而笑的太大聲喔!

若是有開車,可以到對面的公有停車場,所以不用擔心沒停車地方。

總結:喜歡在優雅的環境慢慢享受西餐可以到這來,在整個氣氛上是令人舒適放鬆的,上菜的速度不會非常快,可以好好聊天用餐。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

電話:

     0228765399

營業時間:

    11:00~21:30

~~By E.玥~~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