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崇灯拉麵-海味陸味!香濃不膩!-[台北] [六張犁]

鮮濃不膩,海陸拉麵,香氣四溢,銷魂叉燒飯!

崇灯拉麵

崇灯拉麵:

地址:

 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63號

營業時間:

  12:00–14:00

17:00- 20:30

具體位置:   

六張犁捷運站出來,向左沿著基隆路2段走,約莫5分鐘。

崇灯拉麵

還記得小竹上次介紹的拉麵柑鴨嗎?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位於六張犁附近的崇燈拉麵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~

位於基隆路上的崇燈拉麵,店內空間不算太大,約莫能容下20人,中午深受上班族喜愛,人潮會比較多,老樣子建議提早或錯開時間去。

拉麵方面比較單純只有2種,一種是海鮮湯頭和一種雞湯湯頭的拉麵。

這次小竹點的是陸鳴濃湯,麵的硬度比較(好吃!最喜歡硬麵!男人就是要夠!肩膀)

雞白湯清淡不膩,肉也很嫩還不錯吃~

俗話說的好,拉麵店的叉燒飯最好吃(?),明太子叉燒飯也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!叉燒炙燒的香氣十足,搭配美乃汁也不會油、不會膩,推薦大家能吃吃看。

本店的黑暗料理,墨魚炸雞!黑黑的,長的超奇怪,但吃起來其實和一般炸雞一樣,感覺只有外觀比較特別。

最後店裡還有一種小點心,勾玉豆腐,但是吃起來不像豆腐,反而比較像麻糬,口感方面還不錯,但是芝麻味比較重,小竹比較不喜歡芝麻,是認為80元有些貴了,這方面就見仁見智了。

崇燈拉麵位於基隆路上,其位置算是比較偏一點,不過也有不少公司在附近,對於喜歡拉麵的朋友,可以來試試,湯頭濃而不膩,叉燒飯的香氣十足,午餐不知道吃甚麼,不妨來一碗崇燈拉麵吧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