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忍者結婚好難》-諜中諜、忍術大戰…啊?說的是夫妻生活啦!

(自古甲賀與伊賀忍者紛爭不斷,如今明爭暗鬥的戰場已經…)

阿~好想過平凡人家的生活啊~

(?)

忍者結婚好難》是2023年1月~3月上映的日劇,改編於同名小說屬於浪漫幽默喜劇,講述水火不容的甲賀、伊賀忍者,為了過上平凡生活,懷著秘密身份結婚,可是夫妻相處卻是如此的不易,最終因種種因素面臨離婚危機!他們究竟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,同時保有自己的忍者的尊嚴呢!?

 

偷偷補充,相似內容的影劇:

【影評】《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》-有意思的悠閒日式電影-大家一起來裝死吧!

這次由鈴木伸之飾演本劇的男主角草刈悟郎,30歲算是較年輕的演員,角色個性比較隨興,不太講究小細節,但遇到重要的事,就會認真去面對、解決,實際身份是一名伊賀的下忍,拿手絕活是投擲手裡劍

女主角則由荒井菜菜緒飾演草刈螢,身為模特兒的她,非常有氣質!角色個性比較自律認真、有潔癖,不會想浪費時間去做無意義的事,可同時也很獨立、有責任感,非常可靠,另一個身份則是甲賀的女忍者,擅長使用武器工具,擁有驚人的運動能力

劇中會有許多對立的情況,不只伊賀和甲賀不同文化,還有夫妻間的想法的對立,甚至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,湊合起來的矛盾,正是本劇一大亮點。

但是前期真的超無聊啊~XD

題材是很有趣,但是前面幾集真的是非常無聊啊,直到了中期開始,劇情節奏突然加速,劇情張力及幽默感拉滿,很讓人好奇後面的劇情,所以因為前幾集就棄坑是有點可惜,建議能堅持到4、5集~

一說到特務夫妻的劇情,就想到有名史密斯任務、韓國喜劇電影等,不過很可惜《忍者結婚好難》並沒有大家所期待的高超動作戲或動畫。

(看來經費嚴重不足XD)

小竹認為這方面其實還好,畢竟主打夫妻想法對立的幽默喜劇,只要具體內容不跑題,其他都還能接受,看著他們超尬、超中二的打戲也很有一番風味XD

就連劇中主角們也一直在吐槽,現代人對忍者的看法很奇怪,哈哈。

最後來做一個總結,《忍者結婚好難》屬於慢熱型的作品,以不同想法對立為主要看點,風格秉持著日劇一貫的平穩幽默風格,適合放鬆心情去體會他的樂趣,不過裡面也有許多值得令人思考的問題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著去想想看,一起享受追劇,一起體驗人生,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婚姻生活!

See you next movie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