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洛基2》- 你不能錯過的漫威最強影集!

我們從這裡開始,卻也從這裡結束;從這裡結束,卻也從這裡開始。

2023年底眾人敲碗已久的《洛基2》終於登上Disney+上映啦!繼上次第一季口碑爆棚,我們超帥的湯姆飾演的洛基,將再帶領大家一起探索時間之旅~

還沒看過第一季的朋友,建議先去看第一季,2部會有許多關聯。

第一集:《美劇》洛基-第二季-分集劇情介紹EP1-歐羅波洛

分集介紹整理:《歐美劇》洛基 第二季-分集介紹總整理

第1季介紹:《歐美劇》洛基 1 ~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、心得 –在多元宇宙冒險的惡作劇之神!

Disney +線上看:

點我~

上季的最後洛基和希薇找到留在時間盡頭的"留存者",希薇因被玩弄的人生而決心殺死留存者,導致神聖的時間線崩潰,產生了無數可能的時間線,多元宇宙因此開啟。

而被送回TVA的洛基身上卻發生了異變,洛基又要如何拯救這一切呢?解開所有的謎團呢?

第一季結束後,漫威面臨了一系列的困境,包含了飾演最大反派"康"的演員,官司纏身,內部更進行了數次調整,但好消息是經歷了數次的失敗後,《洛基2》的質量依舊優良,讓感到欣慰:D

這次加入了幾個新角色,各自有自己的戲份,充當關鍵要角,卻也不搶戲,局情上更是幽默,有發揮以往的水平XD

洛基:阿啊啊啊~給我神奇的力量吧~  \( ̄︶ ̄*\))

劇情上有著前呼後應,而且緊緊與第一季相關,也因此建議大家要先去看第一季,你就會發現這整個就是一個環,讓人燒腦又有吸引力!

而最讓人驚嘆的就是洛基這個角色,不單是演員帥又有魅力,還演的好……(夠了夠了回正題~)

洛基塑造的實在太好了,角色的成長曲線,以及心態改變,讓他更佳的了解自己,明白了自己想要甚麼,所做的選擇更是讓人深思,把洛基詮釋的淋漓盡致。

近年來大家都認為漫威作品的品質降低,但《洛基2》證明了英雄片不一定只有打打殺殺,劇情寫的好,能夠把幻想的世界描繪的清楚,依舊會很精采《洛基2》真的是一部超強的片,越看下去就越吸引人,因此小竹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,2季加起來12集,或許會讓你因此愛上這個角色喔~(或是愛上湯姆XD)

See you next movie

[Marvel 系列]

【影評】《洛基2》- 你不能錯過的漫威最強影集!

【影評】《蜘蛛人:穿越新宇宙》- 穿越世界,打破命運!

【影評】《星際異攻隊3》-星際天團最圓滿的謝幕~

【影評】《蟻人與黃蜂女:量子狂熱》-蟻小搏大,背水蟻戰!

【影評】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-最讓人惋惜的一部英雄電影

【影評】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-神的愛與責任-by奇妙索爾傳

《歐美劇》月光騎士 1 ~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、心得 –讓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~

【無雷影評】《奇異博士2:失控的多重宇宙》-等等,失控的是編劇吧!

《歐美劇》鷹眼 1 ~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、心得 –最完美的一箭,是未射出的那一箭

【有雷影評】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-Spider Man:No way home-發散後收斂完美的蜘蛛人結局

【影評】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-Shang-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- 認清本心才能讓自己更加強大

《歐美劇》洛基 1 ~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、心得 –在多元宇宙冒險的惡作劇之神!

【影評】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-Spider Man:Into the Spider-Verse-史上最酷的蜘蛛人動畫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