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猴洞坑瀑布-[宜南][礁溪]

清涼的溪流將心情淨空,瀑布簌簌的落下,似乎是對時間感嘆…欸!小魚又再咬我啦!

—猴洞坑瀑布

 

猴洞坑瀑布:

 

地點:

    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     

交通方式:

   建議開車,也可以從礁溪火車站搭車出發。

遊覽時間:

   約莫1~1.5小時

 

猴洞坑瀑布為宜蘭著名景點之一,傳說中這裡以前猴群聚集,所以就叫做猴洞坑,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太到猴子,倒是有許許多多小魚在,非常適合來這裡散散步、泡泡腳、戲水、烤肉。

 

來到目的地,會在交叉路口看到招牌,沿著小路走進去便是猴洞坑瀑布。

 

於是我們到了瀑布…不!並沒有,從這裡開始爬山 (ಠ_ಠ)

 

俗話說:”爬的高,看得遠(?)”,猴洞坑上山的路程並不算長,但是階梯卻是挺陡的,大家要注意點,沿路可以欣賞風景和瀑布,算是點小插曲。

 

很壯觀也很漂亮!讓人忍不住下去玩一番,但我們要繼續往上走~

 

再往上走便會來到我們的目的地,這塊區域算是比較大塊的上游區域,石頭比較多,但也特別的滑,再走的時候要特別小心!

 

爬的高~看得遠~來到這裡有著開闊的視野,非常適合拍照,網美快來~

 

來到這裡,可以放鬆心情,把腳放入冰涼涼水裡…欸呀!好多小魚來吃我的腳呀(*/ω\*),這麼好吃的嗎?癢癢的不會痛,腳皮都被他們吃光啦!滑滑嫩嫩的。

 

其實似乎還能再往深處走,但水有點深、石頭有點多,感覺有點危險就沒過去了,猴頭坑瀑布的風景挺美的,也是著名可以戲水的溪邊,來到宜蘭蠻推薦各位能來這裡走走,放鬆心情,腳泡在水裡,躺在石頭上,超級舒服的~起來後小魚都幫你美容完了呢!😎👍👍

 

—–

注意事項:

1,石頭會滑,要小心不要滑倒。

2,垃圾要記得帶走不要留下來。

 

[更多]

【遊記】宜蘭三日遊行程規劃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一日遊 DAY2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羅東夜市-[宜南] [羅東]

【遊記】亞密達蛋糕密碼館&窯烤山寨村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潭酵天地觀光工廠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幸福轉運站+丟丟噹廣場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店家介紹】宜蘭-白水芳華-白酒純又香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食記】空ㄟ農場-浪漫夜景景觀餐廳-[宜蘭] [礁溪]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