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空ㄟ農場-浪漫夜景景觀餐廳-[宜蘭] [礁溪]

遠方的龜山島,今天依舊沉穩的斜躺在那兒,摘下黃昏的夕霞,為妳獻上最美的夜晚。

—空ㄟ農場

 

空ㄟ農場:

地址:

    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

營業時間:

    15:00–23:00

    15:00–00:00(六、日)

電話:

    0912089795

Facebook:

    點我~

交通方式:

    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路口處搭接駁車,不建議開車(餐廳也不建議開車上山)。

 

空ㄟ農場

 

來宜蘭總是要來點特別的地方,這次推薦的就是倚靠在山峰上的景觀餐廳-空ㄟ農場!優美的景觀、浪漫的氣氛是餐廳最美的特色,上菜也很快,適合2人情侶,也適合4~6人的聚餐,接著就讓小竹來為大家介紹這家餐廳吧~

 

餐廳是位於山上,通往山上的路較小條,停車場也有限,所以並不推薦各位自行開車上山,但是各位可以到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路口處搭免費的接駁車,約莫15分鐘的車程就能到達餐廳(山路有點彎~),此外由於排隊的人較多,建議大家16:30就可以去排隊,上去剛好能坐著等夜景~

 

餐廳分為2樓,山上的開放空間配合電扇,即便是夏天也挺涼爽的;餐廳位置很多,但是注意不能換位,所以想坐在風景旁邊其實也運氣運氣呢~不過並不妨礙觀景和用餐的體驗。

 

菜單在這裡~

有低消也有服務費,價格算是比較高一點,但是考慮到場地、觀景及免費接駁車,小竹是覺得還能接受,大家難得出來玩,一起分攤一下也是OK的~

 

土窯披薩製作區,看起來非常地專業!超帥~

 

等待餐點食時能先去拍拍美景,趁還沒晚上,可以眺望宜蘭市全景呢。

 

還有遠處的龜山島~

 

人雖然很多,但是餐點卻很快就上來了呢!來介紹一下咱們點的東西。

 

肉桂披薩,味道較重,有點酸酸的,還蠻入口是和開胃~

 

櫻桃鴨賞披薩,鴨肉蠻大塊,挺有料挺好吃的,不過披薩似乎都是薄皮的,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做厚皮的。

 

經典不敗,炸物拼盤!聚會不知道點甚麼點他就對了!附上2種醬料,讓氣氛更加活潑快樂(?)😂😂

 

比較特別是這個冰淇淋鬆餅,鬆餅蓬鬆好吃,而且不焦,搭配冰淇淋的口感非常長不錯,不過冰淇淋要在融化前吃掉~

 

接近夜晚,下面的城市,開始多了點點燈火。

 

空ㄟ農場也開啟燈光,整個餐廳配合周圍的黑暗,顯得特別的漂亮!

(不愧是Iphone 就是強!!)

 

自拍以餘,最後的最後,也不要忘記享受這一片美景,沉醉這美妙的氣氛,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親自到場感受吧:D

 

評語:

 

        空ㄟ農場是宜蘭著名的景觀餐廳,與自然氛圍融合恰到好處,還有廣闊的視野,營造出浪漫的氣氛,非常適合情侶或是聚會的餐廳,不過交通會比較不方便,需要搭接駁車也較偏僻,重點人還超級多XD,但是小竹認為如果來旅遊的話,這個地方可以來一趟感受一下這個氛圍,這裡離猴洞坑瀑布只有幾步路的距離,因此大家去玩猴洞坑瀑布後,可以順道搭接駁車上來,非常方便,祝大家也有美的夜晚。(●’◡’●)

 

[更多]

【遊記】宜蘭三日遊行程規劃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一日遊 DAY2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羅東夜市-[宜南] [羅東]

【遊記】亞密達蛋糕密碼館&窯烤山寨村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潭酵天地觀光工廠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幸福轉運站+丟丟噹廣場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店家介紹】宜蘭-白水芳華-白酒純又香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猴洞坑瀑布-[宜南][礁溪]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