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店家介紹】宜蘭-白水芳華-白酒純又香[宜南][宜蘭市]

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!,憂思難忘。何以解憂?唯有杜康!

—白水芳華

 

白水芳華:

 

地點:

   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252巷50號      

交通方式:

    開車,從宜蘭火車站出發約莫5分鐘。

   (注意:切勿酒後開車!!)

營業時間:

    13:30~17:00(六、日不確定!)

店家網站:

     https://www.dons.com.tw/opencart/

 

今天要介紹的白水芳華比較特別,是朋友介紹給小竹,覺得挺有特色,而且挺不錯的,所以介紹給大家!特別是酒友!

(PS.切勿酒後開車!!)

 

說起高粱大家不免想起金門,但是經過各路傳承,如今宜蘭也有屬於自己的高粱啦!白水芳華正是這樣傳承起家,經過自己研發改良的釀造方式,創造出自己的口味。

 

當然除了高粱,也賣了許多不同的酒類,像是招牌地瓜酒、要酒等等,白酒也有分是用甚麼穀物釀製,味道也有所不同,大多是屬於濃度較高的酒。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店家會願意給你試喝各類酒,你可以挑你喜歡的來試試,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酒,個人比較喜歡蘭亭序的口感,因此和朋友各買了一瓶回去。(❁´◡`❁)/

(不過這樣短時間喝那麼多也挺容易醉的,各位酒量要斟酌一下…千萬別酒後開車!!)

 

如果各位朋友對酒有研究或是想請教,也可以和老闆聊聊天,老闆有著一套自己的見解,相信能讓大家大開眼界~此外白水芳華的酒也非常適合送禮,標籤、盒子非常詩情畫意,也容易會讓人想要留下來保存觀賞呢~

 

—–

注意事項:

1,雖說在宜蘭市,但其實算是在市區外。

2,千萬別酒後開車!千萬別酒後開車!千萬別酒後開車!。

3,高濃度白酒,喝的時候量不要太多,並要慢慢喝,不熟悉的朋友小心不要嗆著了。

 

[更多]

【遊記】宜蘭三日遊行程規劃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一日遊 DAY2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羅東夜市-[宜南] [羅東]

【遊記】亞密達蛋糕密碼館&窯烤山寨村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潭酵天地觀光工廠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幸福轉運站+丟丟噹廣場-[宜南][宜蘭市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猴洞坑瀑布-[宜南][礁溪]

【食記】空ㄟ農場-浪漫夜景景觀餐廳-[宜蘭] [礁溪]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