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點店家】歐諾廚坊[桃園][龜山區]


放鬆心情 or 釋放壓力

份甜點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,看看窗外的天空,那就是一種享受

甜點-歐諾廚坊

由於疫情的關係,需多人飲食的習慣也有些許的改變。

從實體店家走進了外送平台亦或是網路訂購方式來滿足了味蕾。

歐諾廚坊是近日發現的一間手作甜點,手作種類有磅蛋糕/巴斯克/奶酪/塔類及提拉米蘇/餅乾…等。

磅蛋糕—檸檬糖霜

檸檬加上糖霜的組合,清爽的檸檬味帶上糖霜甜而不膩;外層酥脆,內層紮實,跟戚風海綿蛋糕口感完全不同,吃了一口會停不下來,很有層次感;

磅蛋糕—伯爵紅茶口味

淡淡的茶香味,外層一樣酥脆,內層一樣紮實;伯爵茶帶有檸檬香味,甜度尚可。不喜歡太甜糕點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這款。

磅蛋糕—肉鬆鹹蛋口味

這款是新品試吃,剛看到這口味時有點訝異,蛋糕裡放了肉鬆跟鹹蛋會是什麼樣的味道!?

這二種食材放在一起味道跟其他的磅蛋糕不一樣,因為是鹹的;蛋糕口感濕潤不乾,且有鹹甜的味道,對於不喜歡甜蛋糕的人可以考慮這款,個人挺喜歡的,適合單吃,不需要搭配咖啡或紅茶;吃完後還有淡淡的肉鬆味在嘴裡。

手工餅乾—桂竹炭/伯爵茶/紫薯芋泥

元月新出的餅乾口味;有發現手工餅乾上面的巧思嗎?沒錯,上面有刻應景的字體(福/財/吉/順!!嗯..其他就猜不出來了,唉呀!破掉的部份是小編不小心給掉到地板上的)!

味道如何呢?

黑色的是桂竹炭:吃起來奶香味比較重

淺色的是伯爵茶:有伯爵茶的香氣

淺紫色的是紫薯芋泥:有芋頭的香味

餅乾類的甜度不會太高,適合單吃也可以搭配咖啡/茶食用。

 

目前分享這幾款,待下回再訂購別的甜點再分享給各位。

 

官網:手作甜點 | 歐諾廚坊 Horno Cocina

電話:0903 566 390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