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閉店)【食記】孫東寶-平價、知名度超高的牛排教父!-[台北][板橋區]

教父格言:香濃郁列,厚實享受,在品嘗肉前,要記得翻蛋!

— 孫東寶

孫東寶:

(已閉店,剩餘內容僅供大家參考~2022/11/15更新)

地址:

   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8號

營業時間:

    11:30~21:00

電話:

   02-29586822

具體位置:

   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,走路約莫6分鐘路程

孫東寶牛排

孫東寶是一家連鎖牛排館,其平易近人的價格,又不失美味的牛排,被稱為是台式牛排教父,今天難得有機會來板橋,就來品嘗品嘗,傳說中的教父牛排:D

(店內空間非常寬闊,不會感到擁擠,非常不錯,環境也保持得很乾淨。)

孫東寶的牛排分多類,價格範圍170~300元,而其他排類的選項就比較少了,像是雞排、豬排就只有一種選項,欸!畢竟是牛排教父,不是豬排教父。

一旁有簡單的自助吧,種類比較少一點,有濃湯、飲料和各種醬汁,是說這紅茶好甜阿,還是柳橙汁順口一點(づ ̄ 3 ̄)づ

此外每個排餐都會附一個餐包,小心會爆漿~

首先說說豬排方面,吃起來比較有緊實的厚實感,但是相較之下,個人比較偏好嫩一點的口感,這方面就看個人喜好,覺得還算不錯,但小竹更喜歡人从众豬排的口感,比較嫩一些。

這次看到菜單我就決定要點這個了-紐約教父牛排!聽起來就是孫東寶的招牌,趕緊點來試試看~

這點的是7分熟,感覺熟度非常合適,不會太生,也不會熟,肉的口感方面偏厚實彈性,嚼起來特別的美味,整體來說很不錯,不愧是他們的招牌!

評語:

孫東寶牛排,就平價牛排來說,CP值算是不錯,肉的口感也不錯,在如今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中,比較美中不足的是,自助吧和餐點的選擇比較少,讓人有些不滿足,雖說無法和高檔牛排相比,但是在平價牛排中,算是不負他台式牛排教父的稱號,下次還想試試看他的超大塊牛排(貪吃😂😂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