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吉比鮮釀餐廳-與朋友分享最道地的美式風味-[台北][中山捷運站]

在久也要記得和朋友歡樂聚聚,我還要再來一杯!

—吉比鮮釀餐廳

吉比鮮釀餐廳(南西店):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

營業時間:

    11:30~21:30

   (五、六營業到22:00)  

電話:

    (02)25676488

具體位置:

    捷運中山站,出站旁邊的新光三越8樓

吉比鮮釀餐廳

這次聚會,朋友推薦了這家吉比鮮釀餐廳,是一家美式餐廳,店內的空間特別的大,座位非常的多,環境也很乾淨,燈光美,氣氛佳,坐起來非常舒適,非常適合聚餐,看著外面座位,感覺會有不錯的View,可惜這次沒有坐到那個位置😥

官網菜單:https://www.gbarestaurants.com.tw/zh/menu?branch=nancy

這次我們點的是4人套餐,總價3888,好像會定時更換,大家可以去官網參考參考菜單,個人覺得4人套餐比較划算。

開胃菜:

梅爾酸辣雞翅 & 酥炸花枝,雞翅偏向酸甜的辣醬,而花枝則可搭配2種醬料,綜合起來花枝比較好吃。

沙拉:

雞肉彩虹沙拉,這次最值得吐朝地一道菜(其實是我們孤陋寡聞XD)

首先上面的”芭樂”是酪梨!然後這次我們選擇加了藍帶起司,味道真的是超級臭XD,不過不是噁心的那種,吃了幾口後還會有點回甘,真的是非常的美式,西方人原來平常都吃這種起司嗎?

主菜:

史瓦茲奶油蝴蝶麵,相較之下比較中規中矩,碎肉配薰菇倒是挺好吃的,算是給後面的主角作鋪墊~

主餐X2

龍舌蘭花蜜紐約牛排,這裡店家推薦的五分熟,真的恰到好處,不會太生,牛肉也特別嫩,配上薯泥可以說是絕配!可說是色香味俱全!

炭烤戰斧豬排,是店家的招牌菜,讓我們毫不猶豫點了下去!結果也沒讓我們失望,超級大塊!又嫩又好吃,醬汁帶了甜味,趁熱吃特別好吃(他們上菜速度有點快,前面還不及吃完就又上菜啦!😂)

最後吃完還有點不滿足,就又點了個派對三重奏($500),然後就後悔了XD,這個真的有點雷,味道還是不錯的,但是量太少了,500元的CP值不太高,不推薦~

最後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熱熱的巧克力,搭配冰淇淋甜而不膩,造型特別又不失風味,真的很棒!

評語:

吉比鮮釀餐廳,是非常適合聚會的美式餐廳,環境舒適,用餐品質也不錯,上菜速度也很快,此外由於我們都騎車,所以不能喝酒,不然其實有很多酒類可以選擇,一般飲品如可樂、紅茶等,都可以一直續杯,店員也會很勤地來幫你續杯,餐點部分比較偏向美式風味,可能有些人不太習慣,但卻還是非常好吃,推薦大家可以來試一次這個臭乳酪XD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