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宜蘭三日遊行程規劃-[宜蘭]

 

想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遊嗎?拿起你的背包朝著溫泉的美食之都出發吧 !

 

宜蘭三日遊:

 

 

這次主要是宜蘭北部景點,礁溪頭城宜蘭市區一帶,建議各位開車會比較方便各地遊走,由於是安排在假日,因此建議大家禮拜五晚上出發,才不會塞車喔!禮拜五晚上也剛好能安排一個景點,分享給大家~

行程規劃:

DAY1 (晚上出發到宜蘭):

開車出發 > 羅東夜市 > 去住宿旅店

 

DAY2 (宜蘭市區&礁溪):

9:00出發 > 亞密達蛋糕密碼館 >窯烤山寨村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> 午餐> 幸福轉運站 > 丟丟噹廣場白水芳華(賣酒的店家)猴洞坑瀑布空ㄟ農場(晚餐) > 回家

 

DAY3 (宜蘭市區&頭城):

9:00出發  > 積木博物館頭城老街 > 午餐 > 蘭陽博物館Tjuku cafe > 外澳沙灘 > 福哥石窯雞(晚餐) > 回家!!

 

點”DAY”連結到各天的詳細行程!!

點”地點”連結到各地的介紹 !!

 

住宿推薦:

 

 

住宿部分可以參考這篇,捷絲旅旅店,可以泡湯、裸湯,環境舒適,隔音不錯,也很乾淨,附有停車場,離火車站也近,此外還有附自助式早餐,對於考慮短時間的旅遊的朋友,非常的合適。

介紹篇:【遊記】捷絲旅-日式和風溫泉旅店-[宜蘭][礁溪]

 

[更多]

【遊記】宜蘭景點-羅東夜市-[宜南] [羅東]

【遊記】宜蘭一日遊 DAY2-[宜蘭]

【遊記】宜蘭一日遊 DAY3-[宜蘭]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