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死侍2》-Deadpool 2-一個溫馨家庭喜劇,真的相信我!

 

每一個溫馨的溫馨的家庭喜劇,開頭都是血腥的殺戮 —- by X-men Trainee

 

 

真的!我沒騙你!

 

《死侍2》(英语:Deadpool 2)是一部於2018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喜剧电影,由大衛·雷奇執導。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的同名角色,为“X战警系列电影”的第十一部作品,2016年电影《死侍》的续集,由死侍主演,以及一點點的X戰警。

阿,沒辦法,誰叫經費不足呢

 

 

死侍第2集,好看的程度遠遠大於第一集,為什麼?

第一集說的是死侍的故事,而第二集則是死侍毫無限制,奔放自由,創造自己的故事,想做甚麼就做甚麼,當然必須要先死一點點

 

 

這次死侍暴力的程度,遠遠大於第一集

阿、當然說的是嘴砲,除了吐槽各個超級英雄電影,其他類別都慘遭毒舌;

舉凡:冰雪奇緣、小熊維尼、魔鬼終結者、夜訪吸血鬼、風飛鯊…..各式梗都不放過。

 

死侍也是一個模仿專家!當年的金鋼狼裡的死侍,有一招砍子彈,如今死侍完美重現!雖然都沒擋到就是了

 

 

這系列最厲害莫過於一本正經的搞笑,對死侍來說,不奔放人生還有甚麼樂趣呢?

 

死侍最喜歡電音和風飛鯊!

 

 

死侍2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相信各位聽到都會很開心,那就是這集超能力者超級多!

(喔!我的老天),從未來、從過去、不能用能力、大咖等,通通會出現呀,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多能力者一場英雄電影()。

 

而有趣是,每個腳色的能力,都很有特色,常常會讓人出乎意料,尤其是用在各個奇怪的地方。

 

嗨,Yukio!

 

 

好的,讓我們回來繼續說說死侍2,為什麼死侍2會受歡迎呢?除了因為死侍帥氣、幽默、搞笑、有人緣、人見人愛、喜歡分屍自己、愛吸天然氣、好男人、疼愛女友、喜歡調侃機堡外,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耶~

 

好、好,要說的話,可以說是死侍2,和以往的英雄電影不同的地方,那就是並沒有一個明確的反派

 

對每個人來說,他們做的事,都是有著自己的理由,並不是單單為了復仇,只是剛好立場不同,所以有了爭執,所以換了個角度,也是能和死侍當朋友的。

而他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超級英雄。(死侍就是個惡棍!)

 

編劇!這不對,機堡身高沒有2公尺!喔,好吧!經費不足。

 

你認為看看影評就能知道死侍2在演什麼

不~快去看,移動你的腳步去電影院去看,死侍還有很多死法能呈現給你看,這次真的會死人喔,絕對讓人意料之外。(復仇者口吻)

 

別讓錯過成為你的黑歷史,這是無法回朔時間的,就好像綠光戰警一樣,喔……。

 

 

對了,如果你想問為什麼電影和預告片不一樣,喔,不~快去看~是個溫馨的家庭劇,沒騙你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