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君子蘭-時尚裝潢鐵板燒-[桃園] [桃園藝文特區]

 

美輪美奐與美味奏成的交響曲,此刻正在鐵板上滋滋作響。

—君子蘭鐵板燒

 

 

君子蘭鐵板燒:

地址:

    桃園市新埔六街146號1樓之1

營業時間:

     12:00–14:00 (週六、日11:30開始)

    18:00–21:30 (週六、日17:30開始)

電話:

     03-3160080

官網:

    https://cliviateppanyaki.weebly.com/32879320972510520497.html

具體位置:

    桃園藝文特區,新埔六街旁。

 

 

君子蘭鐵板燒

 

 

走進桃園藝文特區,一間名為君子蘭新鐵板料理的幽靜餐廳。

 

環境分為主食區及甜品區,風格與夏慕尼有些雷同,內裝很有質感,並提供了置物欄可以擺放物品。

 

 

其套餐的呈現方式分別以「君、子、蘭」命名為套餐,超值套餐部份為非假日中午時段供應。

在雙人套餐及君套餐我們考慮了很久,最後選擇了君套餐

 

 

第一道開品小菜是一個小塔,小塔上有松露,味道令人驚豔。

第二道普切塔是來自義大利的經典開味菜,由麵包、橄欖油、蕃茄做成的,口感很好吃。

 

 

第三道前菜,點了柚橙風味冷燻鮭魚,上面滿滿的鮭魚,喜歡吃刺身的人可以選擇這道~

 

 

第四道海鮮,選擇了波士頓活龍蝦(需額外加價480!),因為二人選同一套餐龍蝦可以分半。

 

龍蝦很鮮甜彈牙,用雙手直接取來吃根本顧不了什麼叫做形象了;喜歡龍蝦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手會髒,貼心的餐廳早就備好了洗手台供大家使用。

 

 

經過前面四道輕重口味菜,上主菜前來一杯甜甜酸酸的洛神花醋。

 

湯品選擇的是黑蒜蛤蜊雞湯,濃郁的雞湯加上紅棗帶有一些甜味,清爽不油又養生,雞肉嫩而不柴,是一道很好的湯品。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,主菜!西班牙皇家頂極豬老饕!肉質嫩而不柴不硬,搭配入口即化的蒜頭及特製醬汁可說是美味。

 

 

另一套是美國牧場頂極黑自然和牛,非常精緻,有嚼勁~

 

 

海之味燉飯,濃郁的海鮮味道,配合餐點作為一個美妙的Endding……

 

你以為結束了嗎?不~還沒~享受完上面餐點之後,我們移置甜品悠閒享用區,可以邊吃甜品飲品邊聊天。

 

 

甜點選擇是法式手工甜派-蘋果派,個人覺得不甜好吃;而朋友們選擇的是蜂蜜起司蛋捲,也不錯吃,是在鐵板上現做的。

 

不過飲品部份選擇是熱拿鐵,這杯我們都沒喝完,可能是個人口感問題,覺得不是很合胃口…還有其他類的飲品,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

 

 

評語:

 

距離桃園藝文特區非常近,如果想要氣氛好環境佳又能安靜吃頓優雅的晚餐,很適合來這間餐廳;若是大胃王想要吃飽,可能要再加點才能吃飽喔!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