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竺園-雪桐花圍繞的咖啡廳-[桃園]

 

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,是誰說冬天才有雪呢?一起品賞五月的雪桐花。

—竺園咖啡館

 

 

竺園咖啡館:

地址:

    桃園市龍潭區民有路267

營業時間:

    11:00–20:30 (週五、六21:00打烊)

電話:

     03 -471 4222

官網:

  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zhuyuan.cafe/

停車資訊:

    咖啡館本身有自己的車位大約只有2-3個,但不用擔心,周圍都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放。

 

竺園咖啡館

 

 

這回我們來到了離石門山很近的一間庭院造景咖啡館名為「竺園咖啡館」,不用到山上就能看到桐花雪,地上些許的桐花令人雀悅。

 

 

外面有小池塘、造型鞦韆,室內寬敞明亮,四周為落地窗採光非常良好,因為有預先訂位,安排到窗邊欣賞戶外景觀。

 

 

除了咖啡廳會有的點心、飲品外,午晚餐主食方面也是很豐富!有排餐、義大利麵、小火鍋等。

套餐會附上沙拉、墨西哥麵包、湯品、甜點及飲料。

鍋類會附上沙拉、主食、副食、甜點及飲料,所有的飲品都可以補差價更換。

 

<菜單點我>

 

 

沙拉清爽,上面灑上起司粉,很適合開胃!

 

 

墨西哥麵包與養生湯,養生湯裡有地瓜、菇、枸杞…等,味道清淡爽口~

 

 

烤巴西利風味雞腿排搭配著紫米飯,外皮酥脆及香濃的烤雞味,雞肉嫩而帶汁毫不油膩,令人食指大開。

大推!!

 

 

小惡魔海鮮義大利麵,放滿了豐富的海鮮如蝦子、貝類、花枝…等,辣度可以做調整,麵的軟硬度剛好。

 

 

養生套餐鍋-東南亞肉骨茶鍋,喜歡吃菇菜類的朋友可以點這款,所謂養生湯就是肉骨茶加上一些中藥材,但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,強身補氣,副食搭配紫米食,也可以選擇冬粉或麵,但既然是養生鍋,還是紫米飯比較適合!

 

 

冰淇淋/烤布蕾/奶酪

 

 

讓人滿足的下午茶甜點,鮮奶油鬆餅~

 

 

魔幻可可/維也納咖啡/卡布奇諾

造型非常酷炫呢XD

 

 

評語:

 

這是一間可以待很久聚餐跟聊天的地方,可以從午餐用到晚餐都不是問題,服務人員都很熱心,而且晚上回家時也不太會塞車,餐點美味可口,環境優美,會讓人想再次光臨的一家店;很適合朋友、親子、情侶來享用,真心不騙。

PS.已經有人被烤巴西利風味雞腿排征服了!下次還要來點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你好,我這邊是竺園咖啡館業者,很感謝你們寫我們的食記,不知能否借貼在粉絲專頁呢🥰

    1. 好的~沒有問題,也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這麼棒的回憶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