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A.K.12-美式餐廳-[台北][西門區/萬華區]

 

位於西門町的美式餐廳,環境以美式工業風的造景,光線柔和舒適,漢堡、排餐、麵食、燉飯、炸物樣樣都有,適合聚會的好地方。

 

A.K.12美式餐廳

 

地址:台北市峨眉街12號2樓

營業時間:

    一到四 : 12:00–22:00

    五到日 : 11:30–24:00

可訂位 , 無刷卡

每人低消 140 元

用餐限 90 分鐘

電話:(02)2361-0136

官方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5ak12/

(菜單點我!!)

具體位置:西門6號出口,5分鐘路程。

 

 

AK12美式餐廳:
位於西門町的美式餐廳,環境以美式工業風的造景,光線柔和舒適,漢堡、排餐、麵食、燉飯、炸物樣樣都有,適合聚會的好地方。

 

 

每人低消140元,用餐時間90分鐘,但是如果人不多的話是沒有限制的喔,這點倒是非常貼心。

 

 

菜單很多種類,從開胃菜到主食,各式美式餐點應有盡有(如:沙拉、炸物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三明治),想吃甚麼就吃甚麼,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~
—————-
(菜單點我!!)
—————-

 

 

AK12 還有一個特點,就是飲料的種類特別的多,甚至連調酒都有喔,這和一般的美式餐廳很不一樣呢,有興趣的人一定要點一杯來喝~

 

 

另外點任一主餐有3種加價升級可以選擇,真的是很划算呢!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不同的搭配。
可續杯的飲料在紅框中喔,大家翻到後面可是找不到的喔~

 

接著我們來看看餐點:

 

 

首先上的是沙拉,
店家特別使用冰盤,保持蔬菜的新鮮度,起來的感覺很爽口,水分多多,搭配沙拉醬的酸甜口感,可真是一絕呢!

 

 

接著介紹草莓奶昔,
看似普通,其實上面原本還有裝飾用的奶油呢,結果不小心被小編喝掉了!不然當初可是很漂亮的,所以就來說說口味吧。
AK12 的草莓奶昔真的很好喝,冰涼的綿細口感,且甜度適中,並不會讓人感到甜膩,喜歡奶昔的小夥伴絕對不能錯過!

 

 

接著介紹的是排餐 ─ 10 oz 牛排
可以選擇烤的熟度,而店家推薦七分熟為最佳口感(朋友點的是5分熟~),可以依照各位小夥伴的口味做選擇,肉質還不錯,蠻嫩挺好吃的,喜歡吃排餐的可以試試。

 

 

泰式椒麻雞,除了可以配飯吃以外,還附上了莫西哥餅皮;
酸酸辣辣的味道,令人食指大動,搭配餅皮更是風味獨具,讓人訝異美式餐聽也會做泰式料理呀!

 

 

再來是三明治系列,一開始看菜單時,覺得三明治的配菜好少呀,結果送來發現,
我的天!這三明治也太大了吧,完全就是能吃得飽的份量,而且三明治裡面的料豐富的讓人覺得不需要配菜呀!

 

 

來美式餐廳怎麼能沒有漢堡呢?
登登~鳳梨培根漢堡及BBQ醬漢堡登場!

 

 

除了豐富的配菜以外,這個漢堡本身料也是超級多的,整個漢堡大的手都快握不住了!
而其中的漢堡肉也是鮮嫩多汁,邊咬肉汁還會邊滴肉汁呢,來這裡真的推薦該試試他們的漢堡!
(不過這邊要提醒,漢堡裡有漢堡肉,如果有不吃牛肉的小夥伴,要注意喔!)

 

 

最後附上店裡的推薦排名
AK12以美式餐廳來說,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,環境明朗舒適,而且有附手套喔!媽媽再也不怕我把手吃的油膩膩了!

 

AK12距離捷運站不遠,很適合小聚會,如果有去西門看電影或是逛街的話,記得要去光顧喔~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,跟各位小夥伴說,這家店有大胃王挑戰喔,有興趣的可以挑戰看看。
(貼心小提醒:1000 C.C的汽水要注意!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