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密弒逃脫2》-Escape Room2-世界最強密室逃脫

我們都知道規則,不解謎,就只能等死。

 

《密弒逃脫2》(英文:Escape Room: Tournament of Champions),於2021年上映的心理控怖懸疑電影,由亞當·羅勃提爾執導,弗利茲·玻姆、威爾·杭利、克里斯汀·拉瓦夫、瑪麗亞·梅爾尼克、布拉吉·F·舒特和丹尼爾·圖赫編劇。本片也是2019年電影《密弒遊戲》的續集,其主演為泰勒·羅素、羅根·米勒。

 

故事承接了上一部劇情,男女主角於上一次的密室逃脫遊戲中倖存了下來,女主角柔伊決定要把製作出這個遊戲的幕後主使揪出來,並阻止他的惡行,便邀請了男主角米勒一同去追捕這幕後黑手。

 

但是沒想到的是,卻落入了主辦者的陷阱!強迫他們參加第二次的密室遊戲!

 

而更讓人意外的是,這次的所有參加者,竟然都是已經參加過一輪遊戲的優勝者!

 

這次第二集比第一集更佳的精彩,因為大家都是第二輪的參賽者,所以上手的很快,一下就進入遊戲的節奏,所以操作特別的緊湊,速度特別快,激烈的辯論推理,有時速度快,還沒反應過來他們就已經解開了,要趕緊解下一個謎題,過程特別的緊張,容易把觀眾的情帶進去,對於沒玩過、不熟悉密室逃脫的朋友,第一次看或許會有點不知所措XD。

 

機關的方面,這次也特別大手筆,雷射和流沙都出來了XD

對比第一集來說水準沒有往下掉,不過第一集的某些房間真的很經典,讓我印象很深刻,這次房間特色算是略遜於第一集,但感覺還是很不錯

 

還記得第一集嗎?每個房間代表的便是各個參加者的故事,而這次這些房間也代表了這些意義,但是是甚麼意義大家可以試著去推理看看,影片最後會公布答案。

此外這次的劇情增加非常多的反轉!反轉!再反轉!,表面上是主角參加逃脫遊戲的部分,而另一個支線,卻藏在遊戲之外,揭露出這遊戲的幕後黑幕,也暗示著還有續集的到來。

 

密弒逃脫2》,很容易和之前的第一集做比對,雖然兩部各有優缺點,但小竹認為第二集比第一集還好看!因為這次的層次更加的多,儘管流程緊湊,但是劇情卻一層層的疊了出來,非常有意思,不過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有些部分太過劇情殺了,感覺刻意限制活下來的人數,這點不確定是戲劇效果,還是主辦方故意策畫的,(畢竟有賭盤),不過還是挺好看的,喜歡密室逃脫的人,可以來看看這部,很精采,後面大家就一起期待第三級密弒逃脫3吧 😀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