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評】《不可能任務:全面瓦解》-Mission: Impossible – Fallout-沒有不可能的極限

 

我不能膽怯,拯救世界的同時,也不放棄任何夥伴,我會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!

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(英語:Mission: Impossible – Fallout),是2015年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:失控國度》的續集以及「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」的第六部作品任間諜片,由克里斯多福·麥奎里執導和編劇,並與J·J·亞柏拉罕、布萊恩·柏克、湯姆·克魯斯、大衛·艾里森、達娜·高伯格和唐·格蘭傑共同擔任監製。

這部間諜片,剛上映沒多久,便打破了票房,使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」再次超越了極限,就讓我們看看,這部電影到底有那些優點~

時隔三年的,不可能的任務6,便收到了新的一次任務,此次行動多了一個組織-CIA的介入,使這部間諜氣息更加濃厚,從中間我們也能看到,不同角色,在不同的位置,所採取的不同思想,不同行動,讓整部片更加有意思

這次的角色繁多,都有各自的立場在,不像以往是以阿湯哥為主軸,這次更像是一個故事!而所有角色都是這局遊戲的參賽者,各個角色塑造的很到位,也不讓人覺得很冗長厭煩,真的很不容易!

這次場景總共有三到四個地方,其中最深刻的就是巴黎,因此能看到許多巴黎著名的場景,但真正厲害的是──街景阿!

製作團隊們把巴黎摸透透啦!個個巷弄鉅細靡遺,讓人彷彿真的置身於巴黎街道,仔細看,會發現電影的路線連接得非常好,非常的有連貫性,這也是不可能系列中的優點

我們回來說說,這次電影的人物方面,真的是挺龐大的,各個人物包含了前面系列的各個彩蛋,包含年代久遠的第一集,所以有空的人可以回頭去看看前幾個系列(笑)

就如阿湯哥所說的,拯救世界同時,也不放棄自己的夥伴,電影裡的角色因為各自立場不同,所以也會有互相對立或是想法不一致的情況,但就如電影一開始所問的”你要選擇接受這個任務嗎?",所有人也面臨了各種選擇,阿湯哥也選擇了拯救每一個角色(以各種方式),除了拯救世界,也拯救了伙伴,以及自己。

接著我們說說拍攝部分,拍攝部分真心很有誠意,讓人嘆為觀止,像是利用走廊、庭園樹的長型空間造景,讓大家感受到自己像是在現場中奔馳,同時也很好的豎立了對立的感覺,很好的刻畫出了角色的定位。

動作武打的戲碼也不馬虎,各場景都非常的精采,尤其是大家期待的追逐戰,更是讓人大呼過癮。

就連這麼漂亮、氣質的女神,也瞬間變女漢子XD

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系列,真正難能可貴的,就是阿湯哥都是真槍實彈的硬上

飆車,飆!

跳傘,跳!

奔跑,跑!

開直升機,開! 等等…你會開直升機?

真漢子啊,有沒有

也因為這個原因,阿湯哥也在拍片的時候,撞斷了腳踝,但是他知道不能停,硬生生的拖著受傷的腳,繼續跑……

這麼敬業,真的看得出他很愛這份工作,也讓人非常尊敬,光憑這點就足以讓大家進去彭場了,更何況這是一部讓人大呼過癮又良心的巨作呢。

總結:

這是今年來小編看過最良心最誠意的電影作品,無論是劇情上的鋪張,又或是串聯前面幾集的彩蛋,都讓各個人物突顯出自己的特色,比起阿湯哥是主角,更像是每個人都是電影的主角;大場面的動作戲、武打戲,也是實實在在,讓人還以為這是遊戲畫面嗎?竟然真的做出來了!?劇情方面更是高潮迭起,常常讓人出乎意料,很多時候都想說要完蛋了,卻沒想到:”我的天!還有這一手?”,讓人非常過癮;漫漫夏暑,有空必要進電影院觀賞《不可能任務:全面瓦解》,強烈推薦! 😉

 

[不可能任務 系列]

【影評】《不可能任務:致命清算-第一章》-拯救世界前,先拯救好萊屋!

【影評】《不可能任務:全面瓦解》-Mission: Impossible – Fallout-沒有不可能的極限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