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高勁乾拌高手-上班族最熟悉的牛肉麵-[中和][遠東工業園區]

熟悉的美味,老朋友依舊是老朋友,濃郁又帶勁!

—高勁乾拌高手

高勁乾拌高手:

地址:

   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15號

營業時間:

   11:00~14:30

   16:30~20:00    

具體位置:

    遠東工業園區附近,連城路上,目前由於在施工捷運會比較不方便停車(2022/3/5)

高勁乾拌高手

高勁乾拌高手是上班族很喜歡的一家牛肉麵店,在連城路上開了不少年,其中換了幾次名字,身受很多熟客喜歡,卻因為現在捷運正在施工,剛好擋住了店面,比較少人經過,就藉此介紹一下吧!

近幾年有經過幾次調漲,價格有稍微高了點(南部的牛肉麵真的很便宜,可惡,好懷念!XD),但其實小碗一般人就能吃得飽了,比較會吃的才會點大碗,麵則是有家常麵、陽春麵和細麵可以選擇。

想吃點其他的也有小菜可以自己選擇加點~

點乾拌牛肉麵的話會有附牛肉清湯,牛肉湯熬煮的特別的香,肉塊也非常的大塊。

喜歡吃牛肉麵,可以推薦大家吃紅燒牛肉麵!香氣非常十足,湯頭濃郁,肉汁也很入味,來一碗大碗的紅燒牛肉麵真的超滿足!

牛肉塊是真的真材實料~如果點大碗的話肉也會比較多。

麵的部分,個人是比較喜歡細麵,喜麵的嚼勁和Q彈個人比較喜歡,大家也可以都試試看。

評語:

乾拌高手因為捷運在施工,而目前位置處的不怎麼好,但是卻也是深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,麵的嚼勁,湯頭的熬煮,個人覺得是附近搭配最好的牛肉麵,雖然已晚餐來說價格是偏高,但偶爾享受一下,也不為過吧!辛苦了一整天,一起來一碗熱騰騰香濃的牛肉麵犒賞自己吧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