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有你真好【高雄/鼓山區】

城市中的風華,帶有一絲絲的古色;

人生的旅途中,有你真好。

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

有你真好湘菜沙龍店目前只有在台南及高雄展店;這回是來到高雄具有日式建築歷史味道所改建的湘菜館,位於駁二特區附近的巷弄內。是不是有些人想問什麼是湘菜呢?湘菜是湖南菜,以出名。

裡面的環境造景很有庭院感,很適合拍照。其實外面拍進來真的很有歷史感,進店前看到有人在外面好認真的拍照…

這是裡面的包廂,是不是很有日風呢?裡面大約最多容納10-12人。

這長廊是不是很有味道,能猜到通往哪裡嗎?答案是洗手間,當然在前端拍照也沒有違和感。

毛氏紅燒肉:軟嫩好吃,滷汁淋在飯上可以讓人胃口大開。

酸豆角肉末:以酸豆角與碎肉搭配剁椒的辣味,不禁讓人多吃上幾口白飯,酸辣的口感,小朋友不太適合吃。

干鍋土雞:這道土雞嫩而多汁,很好入口,但還是有些辣度。

飄香烤魚:一上來後會不會令人有些害怕,滿滿的辣椒?其實並不會很辣,而且非常入味好吃

冬瓜蛤蜊湯:冬瓜切很薄很入味

有你真好,整體上的用餐環境不錯,服務也很好,尤其還有包廂可使用,建議要先訂位喔!

至於菜色的份量,小編覺得份量有些少,若是與餐人員很多,建議點大份或是二份。

另店家周圍是不能停車的,若自行開車,可能要到附近找看看有沒有較近的停車位停車;

搭大眾交通工具可由西子灣捷運站走路過去約8分鐘,可以慢慢散步過去;若覺得走太遠也可以搭輕軌到壽山公園站下車,步行約2-3分鐘就能抵達;

除了輕軌外還有公車也能抵達,就看大家如何規劃了。

 

店家資訊:

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鼓山店 – 首頁 | Facebook

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53巷107號

tel:07 561 2888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