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馬辣-鴛鴦火鍋吃到飽-[台北] [公館]

 

想吃點清淡,又想吃麻辣?那就來馬辣吧!

—馬辣

 

 

馬辣: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

電話:

    02 2365 7625

營業時間:

    11:30–4:00

價位:

    午餐:545元

    晚餐及假日:635元

   以上接收10%服務費,且不接受刷卡喔!

具體位置:

搭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(台大對面的出口),往星巴克方向走,到星巴克左轉,路程約3~5分鐘

 

 

馬辣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馬辣,位於公館一家連鎖火鍋店,店面位於捷運站近,吃到飽的自助火鍋料多,食材、和座位也乾淨服務、到湯、上菜、收盤蠻快的,位子也多,美中不足的是太密了,走道有些窄,與鄰座靠的近,小編認為比較適合,2~4個人來,畢竟太多人感覺會很擠,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
 

 

因為是鴛鴦鍋,所以各位可以選擇喜歡的2種湯頭,點肉品跟服務生說就行了,用餐時間2個小時

 

 

我們2個人選的是花雕雞麻辣的湯頭,味道還蠻香的!

 

 

自助方面基本都有,環境整齊也乾淨,這點小編覺得很不錯呀!感覺挺用心的,人那麼多,但那2小時沒看到亂過,挺厲害的。

 

 

自助火鍋料,這部分還蠻多的,有蔬菜、有海鮮也有火鍋料,這部分還蠻豐富的,可是座位有點小,拿太多可能會有點擠XD

 

建議大家不要急,拿適量就可以了,煮完再拿嘛!

 

 

麻辣鍋的部分,其實吃習慣了,覺得還好,但是花雕雞的香味真的很香阿~

 

 

肉的部分,上的蠻快的,但說實在有些小失望,雖然能重複點,但來一次的份量感覺蠻少的,肉片口感也還好,算是一般般吧,不過吃個幾趟下來也是能吃飽的。

 

 

甜點方面倒是還不錯,尤其是冰淇淋,除了哈根達斯,經然還有莫凡比!!?莫凡比冰淇淋是很有名的,但我還是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,有機會可以來一球試試看,不會吃虧的。

 

 

評語:

 

 馬辣, 公館店小編認為還算OK吧(但感覺價位高了點),環境乾淨,自助選擇多,湯頭方面也不錯,想吃重口味或是清淡點的都有選擇,服務其實也OK,可是位子太密集且窄,真的是可惜的地方,個人覺得價位高了點,但是並不是說馬辣不好,小編其實有吃過馬辣中山店,那裡的自助吧多了很多,位子、空間、走道都很大,小編就覺得很舒服,對得起這個價位,推薦給大家,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