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布朗沃-義大利麵餐廳-[中和][遠東工業園區附近]

 

喜歡義大利麵,又怕太貴、怕踩雷的你,不妨來試試這家義大利麵餐廳

—布朗沃

 

布朗沃義大利麵餐廳

地址:

   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16號

營業時間:
11:30至14:30 (六、日至15:30)

    17:00至21:00

電話:

02 2222 3388

具體位置:
遠東工業園區,騎車約莫5分鐘

 

 

布朗沃義大利麵餐廳:

 

 

布朗沃義大利麵餐廳的店面較小,但整體空間感覺乾淨、簡單,是平常想吃義大利麵的好選擇之一

 

 

菜單選擇也是非常多,義大利麵能想到的,大都能選擇,像小編本身比較愛吃飯的,也能選擇燉飯來吃,此外也有素食的餐點,這點讓吃素食的小夥伴也能安心享用。

 

一旁有免費的紅茶能享用,也能依需求搭配套餐。

 

 

第一個介紹的是番茄義大利麵,醬料很是豐富,麵條也很好吃,但真的番茄味特別的重(不然怎麼叫番茄義大利麵XD),推薦給喜歡吃番茄的朋友試試看。

 

 

接著介紹布朗沃焗飯,看起來很漂亮,之前有吃過一些店的焗飯,會烤得比較焦,而布朗沃的個人覺得剛剛好,味道也不錯,不喜歡吃麵的可以點這個。

 

 

在來介紹的是奶油貝殼麵,這道餐點是這家店讓我最驚奇的地方
貝殼形狀的麵條,將奶油包覆在麵條中間的空心處,吃下去會有爆漿的感覺,真的很有趣,也是這種麵條的一種巧思。

 

這道義大利麵,推薦給大家試試看: )

 

評語:

 

布朗沃的價格處於平價的範圍,餐點的味道也都很不錯,讓人覺得值得,在份量上也能依自己的食量加價
不過布朗沃義大利麵餐廳的地理位置比較遠離捷運站,附近停車也較不易,因此騎車會是比較方便的選擇

 

畢竟他也是個連鎖店,在其他地方如果有看到的話,也能去吃吃看,只是不確定其他店家的味道是否一樣就是了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您好!我這邊是917好事咖啡廳 您這篇的網址電話誤植成917好事的電話…
    導致很多客人打錯電話造成雙方的麻煩,麻煩小竹在此篇文章的電話做個修正。
    謝謝您之前對於我們家的文章推薦
    祝順心 917好事咖啡 啟

    1. 好的,非常感謝您的回覆,我立即修正,不好意思,造成您們的困擾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