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Alessi Café-午茶時光-[新北][板橋區]

週末的下午,望著外面的天空

和許久未見的人品嚐著午茶,聽著音樂,也是另一種享受

午茶時光-Alessi Café

受到疫情的衝擊,目前許多店商面臨了很大的危機,人潮似乎無法恢復到先前的輝煌。

趁著還能外出走動的時光,悠閒的下午來享受著心中的小確幸;放鬆心情,純聊天,談天地,更不忘了要喝點下午茶。

也或許是因為沒什麼人潮,坐著喝下午茶更顯得愜意;沒有很吵雜的人聲,看著眼前的可口的糕點,心也就慢慢倒掉累積已久的壓力感。

Alessi Café是家義式餐廳,但我們進到這間就是要來喝個下午茶,而週一至週五都有出午茶套餐,假日只能做單點。

寬敞舒適的環境,坐在外面讓人更relax。

9樓大遠百本身以威尼斯造景為主體,有些許歌劇院的感覺。

面對窗外看著夕陽照映著大樓,別有一番景色,或許正是放下腳步坐在那處可以感受到的靜態之美。

在糕點方面,甜度搭配拿鐵剛好,鬆餅的抹茶,鮮奶油都不會很甜,鬆餅表層脆,糕體不甜,個人覺得挺好吃的。

假日人潮多,建議可以在非假日的時間前往,才能享受寧靜悠閒的午茶時光。

 

Cafe at ALESSI Store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(板橋大遠百9樓)

https://cafe-at-alessi-store.business.site/?m=true

TEL:02-2956-676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您好~我們說是位於土城的的鬆餅專賣店,想洽詢您合作的方式,再麻煩您回覆囉,謝謝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