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欣葉-好評價日式料理吃到飽 -[台北][台北車站]

 

富麗田園,山珍海味,此乃日式極品,喜歡日本料理的有福囉!

—欣葉

 

欣葉: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6F

電話:

    02 2371 3311

營業時間:

     11:30–14:00

     14:30–16:30

    17:30–22:00

    不同時段的,餐點價位不同。

價位:

    午餐:

      平日 680元、 假日 820元

    下午茶餐:

      平日 540元、 假日 540元

    晚餐:

      平日 820元、假日 820元

    以上在+10%服務費,兒童(6~13歲)為成人的半價。

具體位置:

    捷運台北車站Z4號出口,出來會看到新光三越,走路約莫3分鐘到UNIQLO,搭電梯至6樓

 

欣葉

 

 

欣葉,是一家連鎖日吃到飽的Buffet,各地的欣葉評價都算不錯,今次要介紹的便是位於台北車站的欣葉館前店

 

欣葉館前店的佔地空間非常大,由木製造境及假花布置成田園風格,配合柔色的黃光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,翻桌的速度快服務很到位,座位非常的多,也因此走到較狹窄,但這類小問題還可接受,比較適合大、小聚會

 

 

而有趣的是他們的座位安排的方式,剛好可看成一個村町,算是一個 有趣的彩蛋。

 

 

一到位置上,便能看到貼心的小提欣,用餐順序:

前菜—醋物—生魚片—湯品—烤物—煮物—炸物—飯麵類—甜點及水果

(不過有時人太多,還是得跳著吃XD)

 

 

自助式的餐點,種類可是說得非常多,食材新鮮,也很乾淨,喜歡吃日式料的有福了。

這次主要是假日午餐,接下來介紹比較亮眼的特點。

 

 

第一個就是土瓶蒸,這是只會出現在日式料理店的一道熱湯,用海鮮熬煮的湯頭,新鮮而美味,裡面的料多卻沒甚麼腥味,如此營養的土瓶蒸喝個2、3碗,不適問題,也適合用來開胃。

 

 

熟食的部分,種類特別多,炸物、水煮、忽菜、烤物等等,其中有趣部分是現切牛肉,用日光燈保持加溫,再用小火來控制他的熟度。

 

 

冷盤方面為壽司、手卷、生魚片,其中生魚片特別新鮮,又嫩又彈牙,舉起來甚至能透光,可說是刀工精緻阿!

 

 

說新鮮真的不誇張阿,只見她把整條魚抓上來,開始表演刀工…

 

 

比較有趣有這個煙燻鮭魚,吃到一半突然有主持人開始介紹”我們現在要用電子煙燻鮭魚囉~"

還蠻特別的是用電子煙,不過口感方面,個人覺得還好,可能是我道行不夠XD

 

 

飲品方面雖然不是自取,但速度也是很快,也可以跟他要求甜度,而且不膩,還有調酒類也是很特別。

冰淇淋尤其大推,好吃滑順,有機會多吃幾個!

 

 

甜點方面還蠻精緻的,而種類特別的多,喜歡吃甜點的朋友,不妨也在下午茶時間來來看吧!

 

 

評語:

 

欣葉作為一家日式Buffet,與他的價格相比,個人覺得CP算是蠻高的,他服務不錯,翻桌快,食材新鮮、種類多,也有些日式才有的菜色,除了走道窄了點,個人認為是非常不錯的餐廳,在甜點方面也非常多選擇,想吃吃下午茶的朋友也能考慮考慮,非常適合大、小聚會。

 

不過要注意,畢竟大多是日式料理,如果有想吃他國料理的朋友,可能需要斟酌一下喔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