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梅子綠民宿-背包客都愛的金門民宿-[金門][金寧鄉]

撥雲見日,迷霧過去,又是梅子綠的時候了—梅子綠金門民宿

 

梅子綠民宿:

 

地點:

    金門縣金寧鄉大學路32巷60號

電話:

    0936810195

交通方式:

    從機場開車出發約莫15min

  

官方網站:

    點我~!!(網站裡還有介紹金門各景點,可以參考看看)

 

房型費用:

    雙人套房:1500元

    三人套房:1800元

 

 

梅子綠民宿,是2018年新建的民宿,離金門大學非常地近,一入民宿,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大方、簡單舒適的色調,讓人覺得很放鬆。

 

此外這裡也提供車位,有需要租車,可以和老闆洽談代辦租借,非常方便

 

 

說個有趣的插曲,由於民宿2018年剛建成,GOOGLE地圖搜尋到地方是2013年拍攝的田地XD

因此來的時候記得先打電話來和老闆確認一下位置喔

 

 

由於這次我們的人比較多,因此3樓中的3間房間都被我們包了。

 

 

2人房的格局,有一個木製小陽台,光線從窗戶照射進來的感覺非常舒服

環境野蠻乾淨的,床單也整潔,沒有污漬的痕跡,整體對我們來金門玩的遊客來說,非常合適。

 

 

而另一側的房間,比較大間,也比較貴點,但是少了木製陽台,取而代之的是開放式陽台,對於有需要洗衣服的朋友,這陽台非常的實用(我比較喜歡木製小陽台,比較有氣氛~)

 

 

不過這間晚上真是漂亮!後面床頭還裝有燈條,非常氣質!

 

 

說到套房,肯定得說到浴室,每間房間都有一個浴室,雖然不是乾濕分離,但實際卻很不錯。

 

首先每間房間都有一個獨立的熱水器,因此不怕洗澡的時候沒熱水可用,而且如果這間熱水器壞了,也能使用其他房間的浴室,這點對於民宿來說非常的聰明。

此外也有提供基本的沐浴、洗髮乳,所以基本只需要自己帶個洗面乳就夠了(男生),還有要提醒一下,這個廁所的衛生紙是不能沖馬桶的喔

 

 

晚上時,房間的燈光亮度非常充足,床頭也有另一組電燈的開關能做使用。

 

 

開小會囉!

 

 

一樓有個交誼廳,供各位房客喝茶聊天,有時還能看到老闆在這裡泡茶~

此外去便利商店需要騎段路,所以為了大家方便,1F也設有冰箱,提供付費的飲料。

 

 

點評:

雖然是第一次來金門住民宿,但體驗可說是非常的好,不單是因為梅子綠是新蓋的民宿,有很多細節的地方,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,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。

老闆個性也好客熱情,對金門的大小事都非常的熟悉,也很會介紹(有時還會透漏私房景點),有關於租車或是導覽,也能找老闆來代辦。

房間的部分,環境乾淨整潔,光線也舒適,房間內也禁菸,因此不會有煙味從排水孔之類的漂進來,也有提供基本的生活用品,風格也很棒,還提供車位,對背包客非常方便合適,價格也算中間偏低,整體的CP值算是蠻高的,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~

 

—–

注意事項: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