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莫凡彼咖啡廳- 激烈商圈裡,獨樹一格的咖啡廳 -[台北東區][忠孝敦化]

 

熱鬧東區也有一處綠洲,放下腳步,品嘗下午時光的濃郁,請問來點吐司如何呢?

—莫凡彼咖啡廳

 

莫凡彼咖啡廳: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(明曜百貨5F)

電話:

     02- 2731 9357

營業時間:

    星期日~四 :11:00~21:30

    星期五、六:11:00~22:00

具體位置:

   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出來即可看到明曜百貨,上電扶梯5樓即可看到。

 

莫凡彼咖啡廳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莫凡彼咖啡廳,位於明曜百貨的5樓,店家的格局較大,因此即便店內做了些造景,位置也還是很多、很廣闊,坐起來也很舒適,有些座位的椅子還是皮椅呢!非常的質感,後半部分則是透天窗,自然光照入讓人感到非常愜意,此外服務熱心環境也很乾淨,整體觀感非常的不錯。

 

 

完整菜單點我~

 

餐點部分可說讓我很意外阿XD,我原本以為只是個下午茶咖啡廳,沒想到竟然如此豐富,正餐、簡餐、下午茶點心、冰淇淋、冰沙飲品,甚至酒類都有阿,種類特別的多,含跨類別也多,基本哪個時段都能來吃,這點非常的棒。

而今趟主要是下午茶來的,所以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吧~(主要是逛累了)

 

 

先介紹第一個,伯爵紅茶 (120元)

(給比較不熟悉的朋友,那個小碟子,是讓你放茶包的喔)

 

作為下午茶的經典茶類-紅茶,可以說是紅茶的好壞,就能決定一家店的品質(好吧,我覺得我越來越會唬爛了)

但老實說,他們的紅茶雖說是用茶包,但也是挺香醇可口的,各位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,拿捏泡的時間,個人是不建議泡太久,會有點澀。

 

 

第二個是草莓香蕉冰淇淋奶昔 (160元)

 

作為一個奶昔愛好者,理所當然必須點奶昔!

不過老實說,奶昔到處都有賣,但是要做到真的好,也是不容易,像是他的冷藏、鮮度、甜味的把控,都是非常講究的,雖然小編不會做奶昔,一直認為會做奶昔的好厲害呢XD

 

扯遠了,主要想說當初看到菜單寫草莓香蕉時,就在擔心會不會太甜,感覺很膩的感覺,上桌後,果不其然,沒想像中的甜欸,而且一點都不膩XD

感覺得出來有再注意糖分量的控制,品嘗起來足夠滿足,莫凡彼的奶昔,好喝!(蓋章)

 

 

最後這次的主角,也是因為它所以想要來做這篇短篇介紹:

草莓金磚吐司 (260元)

 

這個金磚吐司真的讓我們驚豔了,因為他的完成度竟然和菜單上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!或許有人說這不算甚麼,但別忘了美食的外觀是會讓點心加分的,無論是味道或是心情。

吐司口感酥軟恰到好處,配上莫凡彼的特色冰淇淋冷卻,溫溫的口感真的蠻好吃的,此外旁邊的草莓不但大顆,形狀也很漂亮,也很甜美,搭配一起吃更加的好吃~

 

 

評語:

    這次會來莫凡彼,純屬意外,不過莫凡彼卻不像一些連鎖的咖啡廳,隨著增加品質跟著降低,維持了不錯的品質,從菜單到佈置,再到餐點服務(一直倒水,非常的敬業),可以說是他們是有特別研究過的,讓人覺得蠻用心的,也難怪能在東區這麼競爭的地方,有著一席之地,下次來這邊如果累了,記得可以來休息,品嘗他不同的餐點喔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