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北九州景點-博多金魚展-[日本][北九州]

 

婀娜的金魚,擺動優雅的身姿,在絢爛的光影下,掀起一波波的漣漪,訴說著心裡的點點滴滴—博多金魚展

 

博多金魚展:

 

 

地點:

博多車站

時間:

    2018年3月16日~5月16日

 

在逛博多車站百貨時,和小夥伴看到的展覽,當下決定要去看XD

由於博多車站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展覽,金魚展也會在各地展覽,所以錯過這次的同學不要失望,或許下次你們能看到不一樣的展覽。

 

 

小竹子和小夥伴,剛吃完飯,來到展覽的門口,有點猶豫,不知道會不會很雷,但結果一踏進去,真是出乎意料阿,深黑的暗廊,搭配打光的魚缸,有如走在星光大道,一開始就被這個漂亮的布置震驚了,果然夏天的展覽就是要進冷氣房啊!(??)

 

 

再往裡頭走,裡面更漂亮,中間有個廣場,難怪外面有賣些調酒,可以坐在這裡邊觀賞邊品嘗。

此外這次展覽的主角之一,九谷燒花缸,體積非常大,估計也要好幾個人伸手才能把他圍住,而裏頭的金魚就像寶石般的在裏頭舞動,配上周圍的水池造景,真的是美不勝收。

 

 

各個不同的造景,就連魚缸的手工也不馬虎,線條流暢,搭配燈光特別漂亮,如果這個展覽說是玻璃展也會非常適合,將手工藝的美,發揮的淋漓盡致,更是搭配了金魚,魚的擺動,若隱若現的尾巴,更是讓光線有了光影交錯,顯得美麗。

除了魚缸的線條優美外,魚缸裏頭的造景,和電子動畫,讓你感到幻真幻假,摸不清的美麗,水墨畫上的金魚,更是讓人覺得魚是從畫上面活了過來,非常有趣

 

 

此外還有美麗的DJ在播音樂,還以為到了酒店,原來是金魚展阿 XD

 

 

不得不說,這種巧思真的很棒,金魚不同的品種,搭配多種造型玻璃、光線的調控,讓原本的水族箱添上了一個絢麗的色彩。

 

如果本身走藝術、設計,不妨可以來日本,參觀這種展覽,或許會有不錯的收穫,就算不是,也可以來參觀喔,因為真的很漂亮,錯過會後悔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更多]

【遊記】日本北九州六日遊 DAY2-長崎

【遊記】北九州六日遊行程規劃-[日本][北九州]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