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】碧港良居-西子灣

 

海風徐徐,帶來淡淡海水的氣息;

藍天、白雲、大海及建築繪出一張優美的港都之畫。

碧港良居 watemark hotel

來到了高雄,大家會在哪下塌呢?習慣遠離城市的我,喜歡居住在可以沉澱心靈,讓自己的步調慢下來的地方,那就是西子灣。

來到西子灣,附近的景點實在很多,可以搭船去旗津還可以至英國領事館、漁人碼頭等地方;當然喜歡校園的朋友們也可以到中山大學走一走喔!

如果不喜歡到處遊走的朋友們,可以跟著悠閒慢活的我一樣,待在室內發呆或到附近走走,這也是另一種渡假方式!

碧港良居Watermark Hotel西子灣,是遠離市區的一間旅店,近海,觀看高雄最高建築85大樓,還能看到貨輪/遊輪的進出。

樂遊海景家庭房(The Harbour)是我們這次居住的房型,整個空間很大非常舒適。

衛浴部份是分離式及浴缸可使用,還有免治馬桶可使用;若當天太累可使用浴缸來泡澡。

餐廳部份最大的賣點就是有舒適的空間還有美麗的海景可陪伴用餐,防疫期間會提供手套供大家取餐時使用,記得用完餐之後要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台處。

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不用擔心要跑很遠,旁邊就有一間星巴克,可以在那點杯咖啡愜意的享受午茶時光。

所謂的慢活渡假行程就是不趕時間的隨意行程,無須理會晴天或雨天;而看到的景色依舊會不一樣,來杯咖啡讓自己的心好好沈殿下來。

天氣好的景色是非常美的,但嚴酷的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曬再出門走走,延著步道慢慢走可以抵達英國領事館。

旅店附近的夜景可以來到哨船頭遊艇碼頭,晚上是關閉的。

有時間可以到旅店附近走走,可以吹吹涼風賞夜景;雖說遠離城市,但還是有美麗的港都夜景可欣賞,天氣極好的狀況下還能賞月。

在房型方面有多種可選擇,而碧港良居西子灣有兩棟:一棟是可以看海景的,另一棟是可以看街景,在價位上還是有所區分;兩棟距離只相差一條馬路,若開車前往,需先告知有多少車前來,店家會安排車位供大家使用。

 

 

碧港良居官網

http://www.watermarkhotel.com.tw/sizihwan/index.php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