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東街日本料理-桃園旗艦店

 

東街日本料理-桃園旗艦店


在桃園溫州路上這條雙向道上,有著許多美食餐廳及日本料理;

今日來介紹一間評價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-東街。

東街的菜色看起來很美味,食材也很新鮮,形色味俱全。

像尾牙或春酒都有很多公司團體會來這聚餐,我們來看看桌菜的菜色如何。

宴會廳約莫可容納13桌略為擁擠,但整體上是可接受的。

這道海鮮鍋,湯頭濃郁,上面的食材清楚可見,非常的新鮮,但要稍為煮久一點。

生魚片、刺生,種類非常多,且每片都有一定的厚度,若不吃生食的朋友可以嚐嚐炙燒干貝,非常的好吃。

胡麻莎拉,醬汁的搭配讓整道菜更有層次,主軸也是炙燒干貝(大家似乎都很喜歡這道菜)

這道真的很奇妙,不知要如何形容它,山藥絲及柑橘的搭配,還會牽絲…,而烏魚子還不錯吃。

大蝦下面鋪上粉絲

車蝦鹽烤,挺特別的而且很大一隻取蝦的時候要小心,很燙手...

清蒸石斑魚

蜜汁豬肋排,肉質不會硬也不會太軟,非常好吃;看起來是不是跟王品的戰斧有點像呢?!

石蚵卷

握壽司

 

香煎嫩牛排,大家似乎沒有很喜歡

草莓燒甜點水果盤

東街過年/春酒/尾牙等節慶都會特別推出佳節桌菜,食材部份皆為新鮮,且份量很多,可以吃飽還可以打包;若食量大的家人來這間餐廳肯定可以吃飽;至於價位,小編個人認為不算是平價,但份量跟菜色都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

東街日本料理官網

toukai.com.tw/menu.htm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溫州一路61號

電話: 03 316 0030

東街日本料理官網toukai.com.tw/menu.htm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