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原燒-高檔燒肉,回味無窮-[台北][中山區]

肉盤滋滋作響,搭配著特調醬汁,今晚我要好好享受這燒肉饗宴

— 原燒

 

原燒: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3號2F

營業時間:

    11:00~14:30

    17:30~22:00

官方網站(含菜單):

    https://www.yakiyan.com/menu-list.html

電話:

    (02)-25221688

具體位置:

   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約莫5分鐘路程

 

原燒

原燒是王品集團下的一間燒烤店,同樣繼承了王品的高價位,份量不多也不少恰好是一餐的飽足感再多一點,服務非常不錯,會很主動來幫你換烤網,效率很高,此外還會有一些小活動,算是當天的小驚喜。

 

原燒不是自助式的,所以不需要走動,位置方面也採用寬走道,不會讓人感到壅擠,非常的舒適,此外位置方面也非常乾淨整潔,整體來說非常不錯。

 

介紹第一個配角,豚骨湯!很多店家都會準備一些免費可續杯飲料,像是麥茶、檸檬水,讓你搭配才不會太膩,而原燒用的則是豚骨湯,味道非常濃郁,很有拉麵湯頭的味道,而且是能無限續杯呢!

 

醬料與配菜小物,樣式看似很多,但可惜這是不能續的,要多的必須加購。

 

熟成牛部分,在烤的時候,可以等油浮上來,翻面烤約8秒鐘,就是好吃的八分熟啦!

是不是很專業!店員教我的XD

由此可以烤得特別漂亮~口感又很滑嫩,搭配小菜和特製醬汁,會更好吃~

 

接著試試他的松坂豬,這個就要烤全熟啦!吃起來非常的彈牙,而且非常的厚實,話說就烤肉和火鍋的豬肉來說,小竹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松坂豬了,第二則是培根豬、豬五花~這2個便宜又好吃但是會比較的油膩ORZ

 

骰子牛~這個平時比較少烤,所以烤得比較戰戰兢兢,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,這次拍的幾張照片,烤網特別的乾淨,因為店家換網速度特別快,不用怕用焦網繼續烤。

 

雖說比較少烤,但烤的還不錯,這就是天才吧(?)ÕעÕ

口感內中嫩又帶一些嚼勁,但又不會嚼不斷,這點真的非常棒,尤其骰子牛烤的難度比較高一點,所以我們烤的時候要一直翻面,讓每一面都受熱均勻。

 

雪花板腱,這個原本就是醃製肉了,所以不用特別在沾醬,口感特別的不錯,肉汁都鎖在裡面。

 

牛五花,一個非常可愛的肉!邊烤他會一邊自己縮起來XD,這個油比較多,大家要注意火會比較大,比較容易烤焦。

 

那麼大塊的五花肉就真的縮的那麼小,五花肉真的很好吃,如果怕太油膩,大家可以包著菜吃,會比較好入口。

 

今天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橫膈膜了,味道不知道怎麼說,非常特別……,調味的味道比較重。

 

~好吃的甜點~

 

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飯後小活動,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時間段都有,還是這是節日特有,但是特別的熱鬧,雖然最後的bingo,差了一格沒有中,非常的可惜~

 

此外如果這個月有生日的話,也會招待特別甜點給壽星,所以大家如果要慶祝生日的話,也可以考慮一下喔。

 

評語:

原燒,一如王品的風格,屬於高價位的餐廳,服務雖然不像王品牛排那麼精緻,但是卻也特別到味,非常的主動,此外這豚骨湯特別的好喝,可以喝到飽,冬天暖暖的喝真的非常舒服,食材方面可以說是非常的好、特別的好吃,但和之前說的一樣,畢竟是比較高位的餐廳,如果可以接受,推薦大家來試試看,但如果想吃到飽、到非常滿足,則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吃到飽的餐廳。

 

[更多王品系列]

【食記】王品牛排-最好的服務與最美味的餐點-[台北] [中山區]

【食記】原燒-高檔燒肉,回味無窮-[台北][中山區]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