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麥味登-簡餐咖啡廳-[台北][信義區/六張犁]

 

由早餐店起家,進而發展連鎖店,擴及早午晚餐,其足以打敗有名的連鎖咖啡廳

保持進步,做好自己的特色,也能很不一樣-

–麥味登

 

麥味登

地址:

   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55號

營業時間:
06:00 – 21:00

電話:
02 2733 9595

具體位置:
    六張犁捷運站出來往回走,看到7-11後過馬路,約5分鐘的路程

 

麥味登:

 

 

店的空間較大,位置很多,整體的照明也很明亮,除此之外還很乾淨,作為在這裡看書、工作的好選擇之一。

 

 

菜單的總類很多樣化,港式、中式、西式都有選擇,其次能作為咖啡廳飲料種類也是不能少的,除了常見的咖啡,還不時會有像夏威夷冰茶這類特色的飲品。

 

 

此外還有很划算的午晚自由配能選擇!

 

 

今天主要介紹的就是午晚自由配的港式特餐羅勒燻雞山明治特餐

 

 

港式特餐,以蘿蔔糕為主,沙拉為輔,能吃到蔬菜也是蠻健康的XD
雖然肉片有點薄,但是配上附餐的雞塊和拿鐵,也是讓人很有飽足感。
味道也不錯,雖然不能以高級餐廳的味道來比較,但對簡餐餐廳來說已經很不錯咯~

 

 

羅勒燻雞山明治特餐,這是我蠻常點的一份餐,除了分量多,他的三明治也是很後很大片,通常配上拿鐵,感覺都讓人很悠閒,慢慢吃,看著自己的書,度過下午的時光。

 

評語:
   雖然不清楚麥味登每家連鎖店是否都有同樣的品質,但這一家由早餐店不斷改進的店,實在是值得推薦,在這邊看書、工作很放鬆,餐點分量多,味道不差,環境乾淨,且光線也很足夠,各人認為足以和丹堤這類咖啡廳作比較,畢竟這時期這類的價位算是蠻高的,對於學生或上班族,不妨可以來這家麥味登試試看,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