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太魯閣卡丁車-小型賽車、棒壘球打擊場-[桃園] [桃園區]

 

加速、煞車、甩尾,與風同行,不玩命關頭,安全第一!–太魯閣卡丁車

 

太魯閣卡丁車

 

 

地點:

  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650號

交通方式:

    開車到達。

有無門票:

    有,台幣450元

 (有些更高級的可以依需求加價,基本一般新手只能開450元的)

遊覽時間:

    1~3 hr

官網點我~

 

 

桃園太魯閣卡丁車場,與棒壘場在同一個位置,因為卡丁車需要的場地較大,所以位置也較偏僻,因此建議可以騎車或開車來,會比較方便(有免費停車場!),對年輕人來說,是挺有意思的一個活動,還有小孩子的車種,因此也適合親子活動喔。

 

 

價格方面一個人為450元,第一次來需要辦卡和10分鐘的上課(80元),而450是最基礎的賽車,等有了一定實力與技術條件,店家才允許駕駛速度更快的賽車(750元和1200元),當然也要一定技術,對新手來說450的Birel N35已經非常足夠了~XD

 

 

辦完卡等上課的時間(每30分鐘),可以四處看看,順便可以看剛剛拿到零件損壞賠償表,所以不只要注意安全,還要小心不要弄壞車子,這也是一種安全的保障~

 

 

可以先上觀景台看看賽車場全貌,非常大,整理得很好,讓人很有感覺!

 

 

上課的地方,就在賽場的入口,這裡會有紀錄時間的面板,會儲存在你的卡中當作記錄,還有完整的地圖給大參考,上課主要在說明上下車、行駛中的注意事項,以及回不了跑道時請舉手,會有人來幫助你的,請不要心急衝動……

 

 

除此之外,店家還提供裝備、頭套、手套,都是乾淨未開封的,這點非常貼心,戴上安全帽,似乎有點像歹匪阿XD

行車前口袋淨空,隨身物品也能先放在置物櫃

 

 

時間到了便可上車準備出發,這裡要提醒各位,因為有時候小石子會彈起來,彈到會有點痛,所以建議大家穿長褲口袋的東西記得全部拿出來,安全為第一。

駕駛的過程,感覺和一般開車不太一樣,由於車身較低,所以會感覺速度特別的快!不過不要緊張,也還能反應的過來,不過可惜的是,沒有辦法錄影拍照,或許下次有機會的話能問問看,是否能在安全帽上裝行車紀錄器?

 

 

一次的時間為8分鐘,8分過後揮旗,代表下一圈要回修理站了,結束會發記錄的只給你,真的有種賽車手的感覺,雖然成績很爛XD

結束後別急著走,可以走去隔壁的太魯閣棒壘場玩玩。

 

 

太魯閣棒壘場大家應該比較熟悉,想要玩甚麼可以自己選擇,換代幣就是了。

(有些貴就是了~)

 

 

還蠻多東西可以玩的,除了打擊場,還有飛鏢機、投籃機、街機等等。

可以來這裡活動活動筋骨 (然後隔天腰酸背痛)

 

 

整體來說,卡丁車的價值,算是非常的高,體驗起來也非常有意思,如果沒體驗過的朋友,可以來嘗試看看喔,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嘗試挑戰一下自己的成績!

當然,最後還是要說安全第一阿!

 

—-

注意事項:

1,建議穿長褲防止小石子彈起。

2,行駛時,口袋要淨空

3,第一次要上約莫10分鐘的課。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