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慢動作-各式異國風味咖啡館-[台北][台北車站]

 

自家烘培咖啡館,各式異國的風味,搭配舒適的環境,讓人心曠神怡的慢動作咖啡館

—你,聞到咖啡的香味了嗎?

 

 

 

慢動作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6號

營業時間:

    日到四 : 11:30–18:00

    五到六 : 11:30–20:00

    二:公休

    一:烘豆日 (烘豆日 :烘豆時不對外,買豆或喝咖啡請先來電)

每人低消 1份飲料

使用插座,酌收費用30元

用餐限 120 分鐘

電話:(02)-25812695

手機 : 0966655368

官方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cementCoffee

具體位置:臺北轉運站(Y1出口),沿市民大道走5分鐘,看到華山公園(籃球場)左轉繞進去即能到達。

 

 

慢動作咖啡館:

 

 

 

位於台北車站的一家異國風咖啡館,空間雖然不大,但環境悠閒,以木製擺設來體現大自然風格,搭配軟白光的色調,光線柔和,讓人舒適的放鬆。

 

 

每人最低消費,為一份飲品,例假現時2小時,但如果人不多並沒有限制喔
配合舒適的環境,帶著一本書,坐著品嘗咖啡,真的是很享受呢~

 

慢動作的飲品非常多樣化,各個國家、各種風味的咖啡,令人驚艷重重,如果對咖啡有研究的同學,可以來慢動作品嘗這些異國風味的咖啡,也可以試著請教老闆,老闆人很好呢!

 

 

(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,可以問老闆有甚麼推薦喔,老闆會依時節、天氣、每個人的口味推薦你喔!)

 

 

這次老闆推薦我們“哥斯大黎加-納米妮塔莊園 木蘭花-(冰)”
由於點冰咖啡,老闆特地準備冰杯,讓人覺得貼心~

 

 

在喝花兒這類型的咖啡時,要注意一件事,如果從沒接觸過該植物的話,是喝不出甚麼味道的喔,因為聞過木蘭花的香味,才能體會咖啡中的花香味。
(可以問問老闆,是否有該花朵的樣本,藉著體會該植物的花香,要有禮貌喔~)

 

木蘭花咖啡,口味較溫和,適合不喜歡澀味的朋友,圓滑潤口,在嘴中還會有淡淡木蘭花香
入喉後喝杯水,還會有回甘的味道。

 

 

途中看到老闆正在秤量咖啡豆,如果自己對咖啡有研究,店裡有各式的咖啡豆,不妨買幾包回去試試。

 

 

第二份咖啡我們點了 “剛果 團結合作社 (Mungano)-(冰)”
有興趣可以試試一點木蘭花混合Mungano的味道。

 

 

Mungano的味道,比較活潑,也較木蘭花酸,也因此適合Mungano挺適合喝冰的
慢慢含在嘴裡,從舌尖的苦酸,直到舌後的甘甜,酸中帶甘甜
可謂久旱逢甘霖,風味一陣陣,消彌於口中。

 

 

慢動作咖啡館,雖然有些隱密,但就如柳暗花明又一村,對咖啡的品質,也十分講究
如果假日想放鬆,何不帶本書,去慢動作咖啡館,既可享受書中的世界,又能細品異國的風味,度過悠閒的假日呢!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