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2018歡樂耶誕城-5分鐘路線規劃-[新北市][板橋]

 

如何讓今年畫下出色的休止符?就來看看這個歡樂耶誕城的快速攻略吧!

–歡樂耶誕城

 

歡樂耶誕城

 

地點:

    板橋車站四周

交通方式:

  1.搭捷運搭至板南線板橋站

  2.搭公車

參觀時間:

      1.5hr~

     (依個人需求,走走看看約莫1.5hr)

官方網站:

      點我~!!

 

首先我們要知道,這次耶誕城分了5個地區,而有個地區被分配在府中站,距離較其他4區遠,因此這次不做考量

 

 

城品2樓(天橋)>波力星系>幻影星系>環狀星系>大遠百2樓(天橋)>桑塔星系(市民廣場)

 

1,城品2樓(天橋):

 

 

耶誕城,不單是區域的展覽,天橋也是一大特色。

 

因此首先來到車站對面的誠品集合,這個誠品很大應該蠻好認得,1樓有家春水堂上島咖啡廳

 

 

來到誠品2樓,出誠品往天橋走,就能開始這段耶誕之旅了!

不過其實這段天橋也就一個馬路的距離,走完拍完照就能下去了XD

 

2,波力星系:

 

 

接著往秀泰影城方向走,便可到達,這邊有許多造景非常適合小孩子來拍照,所以也能考慮下午來拍,亮一點比較好拍。

 

一路就跟著這條”銀河”走就行囉~

看到小河上的布置,覺得這次特別的用心

 

 

一路往前,漫步這個星光橋,看著湖中的魚…..

阿…晚上看不到,只能看”步道”XD

 

這裡可以放慢點腳步,相較其他地區,這兒人也比較少,可以多停留一會說說話、拍拍照。

 

3,幻影星系:

 

 

這裡最大的特色,就是以星球的造景來布置,一眼看去,還真像來到了遊樂園,此外如果沒下雨的話,這塊區域是能人走上去互動的喔!

 

 

附近也有許多店家租了攤位,不妨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

 

 

接著準備往下一個區域前進,路途中可以看到小火車,一圈約莫3~5分鐘,有興趣可以去搭搭看,相信熱度會快速上升喔~(也有可能是羞恥度XD)

 

4,環狀星系:

 

 

如果說3.幻影星系是互動最好的地方,那4.環狀星系估計就是最能拍照的地方了!

 

這裡剛好有專業的人在拍照,還以為在拍偶像劇呢!

 

 

藍色的玫瑰花、撐著雨傘的流星雨、一排的一排的聖誕樹,讓這邊成為優雅浪漫的拍攝景點。

比較可惜的是人真的太多了、太熱鬧了,很難自己獨拍,因此如果想要拍優質的好照片,或許能試試半夜來取景喔

 

5,大遠百2樓(天橋):

 

 

四個天橋中的一個,可以從大遠百2樓走過去,此外從大遠百樓上也能看到不錯的景色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 

6,桑塔星系(市民廣場):

 

 

廣場四周街道,布滿燈光,走在下面宛如星光大道般~

 

 

市民廣場上,五彩繽紛,熱鬧得很,比較有特色的就是溜滑梯旋轉木馬,個人覺得這裡的特色是在中央的聖誕燈柱

 

 

除了市民廣場下的水池造景,還有許多小吃店家,可以在這喝碗熱熱的紅豆湯坐著休息一下,氣氛UP!UP!

 

 

最後的天橋,可以從市民大道回到誠品,這樣就算是逛完一圈了,之後可以安排些行程,像是去大遠百,或是誠品逛逛,喝杯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這篇主要是路線規劃,因此故意不說的詳細,希望大家能自己去看看,多點驚喜,整體而言,今年真的很不錯,最後祝大家—聖!誕!快!樂!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