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50 Cafe-北部最高自助餐廳-[台北][板橋]

 

登高望遠,非此山,眺覽板橋,氣氛美,大快朵頤,不留情!

—50 Cafe

 

 

50 Cafe:

地址:

  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

電話:

  02 7705 9723

營業時間:

   平日:

     11:30–15:00

     18:00–21:30

   假日:

     11:00–13:00

     13:30–15:30

     17:00–19:00

     19:30–21:30

價格:

   假日中午880元+10%服務費

具體位置:

   搭捷運或火車到板橋車站,往板橋大遠百方向走,約莫5分鐘,大遠百旁的大樓搭乘電梯到50樓。

 

 

50 Cafe

 

 

50 Cafe為板橋一家自助餐廳,其特點位於高樓層50樓,是北市最高的自助餐廳,能一覽眺望板橋,可說是非常壯觀,店內風格為高雅休閒,環境乾淨,料理新鮮,翻桌也蠻快的,適合情人約會或是朋友們的聚餐,此外也設有孩童娛樂的座位,所以有小孩的朋友也可以來喔。

 

 

從50樓往下眺望整個板橋,非常的壯觀,夜景也是另外一番風景,因此有重要一點要提醒各位,定位和帶位時確認能否坐到窗邊是一大關鍵,不然難得來到50樓卻無法欣賞景觀也就太可惜了~

 

 

飲料區有果汁、啤酒、汽水,還有旁邊的咖啡機能取用

 

 

首先介紹熟食區,熟食的部分,菜色還蠻多的,主要介紹比較有特色的。

 

 

現切牛排,還不錯的肉質,可以跟他說要生一點,或是熟一點,拿了一塊7分熟的牛排,覺得有點硬,給大家參考一下XD

 

 

甜菜巧達湯,第一眼看覺得這是甚麼巫術!?粉紅色的湯也太夢幻了吧~

經過親切的店員得知是巧達濃湯,味道還不錯,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味道,是充滿了粉色泡泡的濃湯。

 

 

水煮部分,除了現燙青菜,還有藥燉牛肉,可以加一些火鍋料來配著吃的現煮麵~

 

 

接著是冷食區,除了一般的沙拉水果,還有生魚片和握壽司,是比較好吃的一塊,新鮮又嫩,鯊魚醃的口感很香,小編我還蠻喜歡的。

 

 

一旁的海鮮也別忘了,螃蟹、蝦子吃到飽!不過種類少了點就是了。

 

 

最後是甜點部分,甜點部分真的很棒,有許多蠻精緻的蛋糕,味道也不錯,冰淇淋是哈根達斯,這幾點個人認為挺棒的,因此大家也能考慮來吃下午茶。

 

 

其中比較有特色的,就是他的糖果配料部分,種類特別的多,有些小時候吃過的糖果,都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

 

評語:

 

   50 Cafe,是一家不錯的buffet餐廳,不過因為有部分觀景的氣氛要素,所以價位算是偏高,對於這個價位來說,50 Cafe菜色種類算是偏少,儘管他的東西新鮮、好吃,但對於沒有坐到好景緻位置的顧客來說,也是有不大划算;反過來說,如果各位朋友需要氣氛的加持,或是嘗鮮的話,小編我倒是蠻推薦來試試看,畢竟服務不錯,50樓景色也真的非常壯觀~!

(比較想看夜景!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